你好,我的左脚踝被小车的车轮压到,拍片说骨头没事,...

会员11392669 21 已回复
你好,我的左脚踝被小车的车轮压到,拍片说骨头没事,可是半个月过去了还是存在明显的肿痛而且穿高跟鞋明显感觉到脚后跟的那条斤明显疼痛。手指按在脚背上有明显的按压痕迹可以几分钟不消失,请问我要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病情分析: 你好,这情况一般考虑不严重不需要治疗,注意补钙
如果比较严重应该去医院手术治疗,建议去医院骨科检查一下
关注
胡芳科 天津市天津医院外科
擅长:创伤骨科、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骨性关节炎、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3920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是左脚踝损伤,半个月一般还不到术后康复时间。如果跟腱处有症状,可能是跟腱部分断裂。建议您医院就诊明确有无跟腱损伤。
踝部水肿可能持续时间较长,有的患者可至伤后的半年,如果以前没有明显的水肿,目前的水肿可不必太担心,可用热水烫脚及应用消肿、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肿胀持续加重,请医院就诊以排除血栓形成的可能。
意见建议:如果跟腱处有症状,可能是跟腱部分断裂。建议您医院就诊明确有无跟腱损伤。
踝部水肿可用热水烫脚及应用消肿、活血化瘀的药物。如果肿胀持续加重,请医院就诊以排除血栓形成的可能。
相关问答

脚被车轮压了可能会骨折。
要是一辆很重的车,那绝对是要断的,可是很轻的车,却不会碎裂,因此,这要看肇事车辆的重量。通常骨折的可能性很大,首先要确定有没有骨折,要做X光片,或者做CT检查,确定有没有骨折。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暂时要注重休息,不要过早的下地走路,同时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是因为做了手术之后局部的血液循环不好,所以才会出现有发黑的现象,同时没有恢复颜色也会不正常,引起局部出现水肿变厚。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会恢复,要一定的时间,估计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平时注意休息,适当的服用一些活血止痛胶囊,消肿促进恢复。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一般情况下,膝盖疼拍片说骨头没事通常可以排除骨折、脱位,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引起膝盖疼的原因较多,如滑囊炎、骨髓炎、滑膜炎、骨折、脱位等,但如果拍片说骨头没事,就排除骨折、脱位、比如村子啊滑囊炎、滑膜炎、半月板损伤等情况,也可能导致患者膝盖疼痛的,建议患者通过膝关节的磁共振、血常规等项目来进一步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由创伤引起的手臂肿胀和疼痛是由软组织损伤引起的。它可以在普通外科医生的指导下用消炎镇痛药治疗,或用毛巾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快周围软组织对淤血的吸收,有利于损伤的快速恢复,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抬重物,遵医嘱使用消炎药物预防感染对症治疗,注意不吃辛辣、鱼腥类刺激性食物,不饮酒,外伤康复以后不会留下后遗症的,不要担心。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腰疼骨头没事可能是腰部肌筋膜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腰部棘上韧带炎、棘间韧带炎、黄韧带肥厚、腰椎管狭窄、泌尿系结石等疾病引起的。
因此,如果有腰疼的表现,需要做腰椎CT、核磁共振和尿路彩超等检查来帮助诊断。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腰部保暖,不要过度疲劳和着凉,要尽量不要背负太多的东西,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站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扭伤,可能是基本的软组织损伤,这种恢复的时间基本3周左右。如果是存在骨裂或者是骨折,恢复的时间至少需要2-3个月。脚踝扭伤以后,如果时间短,24小时以内,可以冰敷具有消肿止痛的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