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减肥药导致的。那经期六天后流出酱色少带血会是什么原因...

会员778672 女 24 已回复
如果不是减肥药导致的。那经期六天后流出酱色少带血会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那么还有可能是排卵期的出血,或者是阴道炎宫颈炎等情况。
相关问答

吃减肥药后失眠可能有几个原因:
1.减肥药抑制胃肠脂肪的吸收和分解,可降低肠道功能。吃完药很容易上厕所。晚上可能会上很多次厕所,拉肚子,影响睡眠质量。
2.减肥药含有抑制食欲的成分,可以降低食欲。患者晚上吃饭的时间往往很长,往往会有明显的饥饿感,也会影响睡眠。
3.减肥药有时会让人日夜颠倒。他们白天想睡觉,晚上睡不着,导致长期睡眠倒置。
4.在减肥过程中,患者往往会出现精神紧张和情绪异常,如易怒、焦虑、抑郁等。会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月经周期正常为21到35天,一般经期持续时间为2-8天左右,经量一般为20-60毫升,血色呈暗红色、不凝固。一般月经期天数短、月经量减少,可能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导致泌乳素增高引起的。同时还可能是营养不良造成贫血导致的。另外,还可能是多次人工流产造成的,在宫腔内膜息肉电切术后,宫腔黏连,子宫内膜较薄,也会引发经期缩短、月经血量少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吃减肥药浑身疼可能是药物不良反应、药物过敏等原因引起的。
1、药物不良反应:部分减肥药物主要作用于中枢神经,可能会对中枢神经产生比较强烈的刺激,容易引起浑身疼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停药,科学减肥。
2、药物过敏:部分患者对减肥药中的某些成分过敏,吃完减肥药后,可能会出现一系列过敏症状,如皮肤潮红、瘙痒等,严重者还可能会出现浑身疼的情况,多为全身酸疼。建议患者遵医嘱使用盐酸西替利嗪片、氯雷他定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月经推迟身体燥热可能是怀孕了吗,患者可以通过化验血HCG、做子宫的B超,使用验孕棒等方式来确认是否怀孕。而导致月经推迟、身体燥热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如果患者患有妇科疾病,比如宫颈炎、盆腔炎等,由于患有此类疾病的患者一般会出血不规则出血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到医院检查,明确导致月经推迟身体燥热的原因是什么,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建议患者平时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进行安全性性行为,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慢跑、跳绳、散步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便带血需要考虑是尿路感染的原因,另外也需要考虑是泌尿系肿瘤的原因,首先第一种症状是小便带血,如果同时伴有尿痛、尿频、尿急、下腹部疼痛不适等临床症状,就需要考虑是泌尿道感染的原因,可以及时到医院去做尿常规、尿培养、泌尿系彩超检查来进行明确的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着床之后,引起体内的雌性激素增加,导致分泌物出现增多的现象。怀孕后体内的激素水平雌激素会迅速升高,雌激素是促使白带分泌的主要激素,所以有白带,但是应该是白色稀糊状的,如果颜色发生改变并伴有气味,那么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建议尽早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化验检查,根据结果要给予适当的干预。并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温热的清水清洗外阴2次,并且一定要勤换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