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医生:我脸上的灌脓的水痘以后会不会留痕迹?还有我这个月的月...

会员743794 30 已回复
张医生:我脸上的灌脓的水痘以后会不会留痕迹?还有我这个月的月经已过一周还没来!是不是和这个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月经没来和这个的关系不大,一般是不会留疤的,不要随意用手搔抓刺激。等候其自行结痂愈合。
相关问答

用热的茶叶水涂在痘印处.直接就涂痘印的地方,用手按摩就洗掉。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加白醋,加十滴就可以了。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心情和睡眠很重要,放宽心多睡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可以选择激光祛痣并配合药物尽可能的不留痕迹去痦子。
痦子通常是指色素痣,激光祛痣是将激光穿透到真皮层下,去除色素痣的色素细胞,再促使新细胞进行增生,达到去除痣的效果,还可以同时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来缓解疤痕的生成。一般情况下激光祛痣可以维持2~3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效果和维持时间因人而异。
激光祛痣之后注意休息,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长水痘可以吃鸡蛋,但尽量少吃鸡蛋,以免其中含有残留激素,这将有损于孩子身体的恢复,更不用说猪肉,服用激素类药物,会加重病情,如果有其他症状,应及时对症治疗,可以给孩子一些抗病毒药物。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和饮食没有关系,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包括内分泌失调,激素分泌异常,卵巢疾病,环境因素等,建议及时去妇科检查,化验性激素六项,做彩超检查子宫内膜情况,明确诊断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调理多注意休息,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忌辛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牙后可能会灌脓。拔牙后引起灌脓一般指的就是牙龈瘘管。牙龈瘘管常见于根尖周炎引起的,与牙髓坏死有关系,出现瘘管以后,千万不要挑破,以免引起感染扩散。到医院口腔牙体牙髓科就诊,详细检查一下牙齿的具体情况,拍牙片检查根尖区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可以医院确诊是否患了水痘。
可以遵医嘱采取做电镜检查,直接检查疱疹液中的疱疹病毒,一般可在三分钟内识别疱疹病毒。也可以进行免疫学检查,取疱疹基底刮片或疱疹液,应用直接荧光抗体染色法,检查病毒抗原。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血常规检查,如果患者搔破皮肤有感染时,血白细胞计数可见升高。建议及时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