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巴拆线6天了还有肿块怎么办

会员134440843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巴拆线6天了还有肿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首先需要判断是否有感染的情况。
指导建议:硬块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感染或者是水肿导致的情况,少量的体重可以慢慢吸收的。建议可以多注意观察
相关问答

可以服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然后局部涂抹乳膏,每次排便后用温水清洗肛门,保持肛周的局部清洁,但是如果肛瘘反复发作,瘘口比较多,形成了复杂性肛瘘,使用保守的治疗方法效果不好,要选择手术治疗,主要是手术切开引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拆线以后发现伤口裂开不正常。主要剧烈运动导致伤口裂开,也可能是切口感染引起的伤口裂开,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消毒,避免做重体力活,不要做剧烈运动,如果裂口超过两厘米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及时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上火可以多喝茶:茶叶有很多的去油腻和降火功能,在饮食之后,喝几杯清茶,去油脂,火气也就没有了。还可以泡菊花、薄荷喝:菊花和薄荷都有很好的降火功效,而且又常见,是上火消暑很好的饮品。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身上起红疹,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过敏反应。要到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确诊之后,再考虑是否需要用药。如果是确定是过敏反应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或者局部用一点激素类的软膏。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流精一般指的是精液在没有发生性关系的时候,自动流出体外。流精一般是由于机体免疫力低下、过度劳累、精神萎靡、肾虚、经常熬夜等原因有关系。可以多做有氧运动,有助于改善。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调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生理性涨奶期是在产后的两天,一般会持续三天,现在已经14天了,如果是感觉疼痛严重,那就有可能是积奶了。那就需要去医院让医生帮做一个乳腺彩超的检查看一下了,如果是单纯的积累,可以通过按摩热敷来帮助缓解,如果是已经化脓感染,那就需要外科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