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来的月经,我是9月6日早上做的检查。结果显示是否孕酮...

会员704850 31 已回复
9月7日来的月经,我是9月6日早上做的检查。结果显示是否孕酮太低,还有睾酮也低。2年前,我做过2次人流,2次间隔只有4个月。去年年底开始,月经周期开始变长,从32天变为40天以上,上月为48天,这月为49天。但是每次都能自己来。不知内分泌是否算不调,另外,六项结果是否正常呢?
补充提问:
孕酮 3.96 卵泡期 1.3-3.4
排卵期 1.7-2.4
黄体期 11.-68.9

睾酮 0.01 女0.5-2.6nmol/L

雌二醇 0.11 卵泡期 0.04-0.61
中期 0.54-1.93
黄体期 0.12-0.72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银秀 副主任医师 上海计生所医院中医科
擅长:诊治男女不孕不育、月经不调、习惯性流产、内分泌失调...
已帮助用户: 2695
你好,激素检查结果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试剂结果都有所不同,建议与就诊医生详细沟通较好。
相关问答

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有可能与精神压力过大,受凉,内分泌紊乱等有关。到正规三甲医院妇科进行超声检查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看一看子宫附件的情况以及体内基础激素水平。平时饮食生活作息方面也要规律,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熬夜,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主要因素就是生活饮食不规律,过度劳累受凉,或者是药物刺激,手术刺激,改变生活饮食习惯,病理性因素,考虑是否有生殖泌尿系统感染等现象,一般的常规检查,检查一下妇科B超,同时抽血检查激素六项。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你是月经期的出血那么就需要停止了再去医院检查的。如果你是月经延长或者非正常出血,那么就需要现在去医院检查。不管是哪种情况的出血,女性发现异常情况,应该及时到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以防妇科顽疾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想知道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绝大多数必须通过做性激素六项检测才能知道,所以月经不调必查的项目就是性激素六项。一般月经提前、错后在一周之内都属于正常。一般月经紊乱的情况还是和卵巢功能有关系,如果卵巢功能下降或者早衰的情况还是影响较大,平时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来月经第二天做一个血内分泌激素六项检查与彩超检查,如果排除器质性病变。治疗上以调节内分泌为主,中医对月经不调治疗效果明显,最常见的是因气滞血瘀引起的经期推后、月经血不通畅,量少色黯,有血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检查有B超检查:反映子宫、卵巢及盆腔情况。细胞学检查:检查卵巢功能及排除恶性病变。活组织检查:确定病变的性质,多用于肿瘤的诊断。月经不调检查有内分泌测定:目前可以测定垂体促性腺激素,泌乳素,卵巢、甲状腺及肾上腺皮质分泌的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