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子宫内膜增厚15MM该怎么办,且皮肤发黄

会员10380432 27 已回复
你好,我子宫内膜增厚15MM该怎么办,且皮肤发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程 湖北省中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骨科脊柱股骨头
已帮助用户: 49462

意见建议:看你是在什么时期?如果是排卵之前那就不正常。子宫内膜增厚首先要明确诊断,查清内膜过度增生的原因,是否有多囊卵巢,卵巢功能性肿瘤或其他内分泌功能紊乱等.有上述任何情况者应作针对性的治疗.采相应的药物治疗或者手术治疗。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增厚贫血可以服用大剂量孕激素治疗,或采取诊刮手术,并把清出来的子宫内膜送病理,看看有没有病变。如果没有病变的情况下口服药物治疗,平时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合理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大出血需要考虑吃一些止血消炎的药物,另外,如果子宫内膜过厚是有可能会出现脱落,因此继续看一下以后月经的情况,如果以后恢复正常了,就不用担心,如果后续还是子宫内膜过厚,需要考虑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的,如果快来月经了。
指导建议:这个子宫内膜的厚度也属于正常,如果月经刚刚结束,那么这个子宫内膜就属于过厚,所以还要结合你的月经周期时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子宫内膜增厚12mm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手术治疗等方式来进行处理。
子宫内膜增厚为12mm。女性在排卵后,子宫内膜的厚度为12mm,这属于正常情况,一般不会出现15mm的情况。如果是在月经刚结束的时候,子宫内膜的厚度为12mm,说明子宫内膜增厚,需要进行刮宫和病理检查。如果是更年期女性,子宫内膜厚达12mm,这是不正常的,需要刮宫,然后进行病理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子宫内膜厚度增加了17mm,那么就不是一般的现象。子宫内膜的厚度一般在15mm以内,超过1mm需要考虑子宫内膜增生、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的癌前、子宫内膜癌。
不过这种子宫内膜的厚度并不算太厚,有些处于生育年龄阶段的女性,因为体内激素含量高,其子宫内膜的厚度可以达到17mm,需要进行刮宫和病理检验。因此需要进行刮宫,进行病理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