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几天去医院检查,说我孕酮和睾酮都过高,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会员690196 已回复
我前几天去医院检查,说我孕酮和睾酮都过高,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你好:这是属于内分泌的异常,明确了具体的情况可以遵医嘱针对性的调理治疗。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孕酮低,是由于受精卵着床的时间比较晚,卵巢的黄体分泌的孕激素少,可以定期复查。还有胚胎发育得不好,如果这种指标仍然低或者上升得不好,可以补充孕酮促进孕囊的生长发育,在补充孕酮的过程中,还可以调动机体的免疫系统,来促进孕囊的生长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产后检查首先需要注意的是时间,一般是要在产后42天返回生产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检查的同时是需要同时携带新生儿返回儿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的。检查时要携带好生产后出院时医生出具的出院小结,以便门诊医生及时准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初期孕酮低是体内孕激素分泌不足的表现,与个人的体质也有关系,孕酮低很容易导致先兆流产。怀孕初期出现孕酮低最好服用保胎药,并且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胎心搏动是否良好。怀孕初期是习惯性流产和未见胎心搏动的高发期,孕妇要特别注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因为咳喘住院,各种检查没有问题,你把小孩子带到大机构查一下过敏原检测,如果有问题,那么在生活中注意不要接触这些过敏原就可以了。还要小心小孩子不慎吞服了一些异物,哽住了支气管,这样的话也会引起反复的咳嗽咳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白带异常是有妇科炎症的表现,主要考虑是细菌性阴道炎。平时注意外阴卫生,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勤换内衣,内衣要及时清洗消毒,可以预防复发。多注意休息,多喝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最近感冒了,查出肝损伤。转氨酶高。应该在医院接受对症治疗。可以吃点保肝的。宝宝,这种不能排除,就是感冒以后所导致的。等感冒恢复正常以后,也许就会好的。所以一定要定期带宝宝去医院做复查。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