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B超:脾厚径49mm,长径140mm,肋下12mm...

会员4711440 56岁 已回复
我今天做了B超:脾厚径49mm,长径140mm,肋下12mm。
脾肿大-----现在怎么办?
胆囊有结石,必须开刀吗?什么时候开为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病情分析: 要是胆囊结石没有什么症状的话,一般是建议定期复查及注意饮食就可以,若是有不适的症状的话,是建议积极进行手术治疗的,脾大的话,一般是考虑是血液疾病的原因引起的,一般是自己免疫系统功能失调的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及必要时行骨髓检查为好的,明确病原
相关问答

内膜通常指子宫内膜。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厚12mm不一定会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女性子宫内膜的厚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推移而不断的变化。通常而言,如果女性的子宫内膜厚度为12mm,一般说明有月经来潮的迹象。在月经结束后,女性的子宫内膜的厚度一般在3-5mm左右,从排卵开始一直到下次来潮,其厚度大概在8-15mm左右。因此,子宫内膜厚12mm不一定会怀孕。但怀孕后,女性的子宫内膜的厚度会在15mm以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12mm厚四至五天后来月经。
子宫内膜厚度通常处于8至10mm左右,子宫内膜12mm厚通常说明机体处于黄体期,此时子宫内膜处于分泌状态,所以通常四至五天后来月经。建议患者保持心情舒畅和充足的睡眠,也可以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药物促进月经提前带来,注意休息,避免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情绪波动过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厚度与所处经期阶段有关。
如果在月经前期子宫内膜的厚度达到12mm左右,这属于是正常的表现。月经来临之前,子宫内膜会出现明显的增厚。当月经血液流出后子宫内膜脱落,会恢复到原本的状态。
如果在月经过后子宫内膜在12mm,这是子宫内膜增厚的表现,这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建议做一个B超检查,确定是否患有子宫内膜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认为,子宫内膜的厚度为8-10mm比较适宜受孕,子宫内膜厚12mm属于子宫增生的情况。专家表示,如果做过人流刮宫手术、有子宫息肉、做过宫腔电切手术,或者有子宫内膜炎、多囊卵巢综合征,都有可能破坏子宫内膜的生长。首选治疗药物为孕激素类药物,包括黄体酮、左炔诺孕酮、地屈孕酮、醋酸甲羟孕酮、醋酸甲地孕酮等;或者左炔诺酮宫内缓释系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厚度为12mm,说明快来例假了,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卵巢周期的影响,子宫内膜会出现周期性的改变。在雌性和黄体酮共同影响下,子宫内膜发生了增生性和分泌性改变。当女性在排卵后期出现的早期,女性的子宫内膜会呈现出一层薄的泡沫,其厚度大约在10mm。随着女性和孕酮的退缩,子宫内膜的碎片会随着血液的流动而排出,这是来月经的症状。如果连续观察数日还没有来例假,可以去医院进行性荷尔蒙六项、超声波等检测,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是属于比较大的,通过排石药已经很难排出,需要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如体外声波冲击碎石和手术取石治疗以及抗感染治疗,可以及时地解除肾脏梗阻的情况,以免引起更严重的并发症,如尿毒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