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正常,母乳还有一点

会员93072400 已回复
27岁,生完孩子后快两年来的月经,现在有三个月多没有来了,断奶两个月用手挤还有点奶水正常吗?需要怎么治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断奶 后有两个月 多如果乳房还能分泌奶水是不正常的,也是属于体内激素异常和一种表现。<br/>指导建议:月经的周期 不正常。可以去医院做个激素水平测试确定下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其实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问题的,一旦出现的时候,主要还是调节激素水平的方式去帮助改善,可以更好的帮助后期的恢复,应该具体的调整一下才可以,可以使用药物来帮助调整,也有可能存在受寒等问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是指伴随着卵巢周期性的变化,而出现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及出血,称为是月经。1次月经的失血总量称为是经量,正常的是20毫升-60毫升,属于是正常的月经经量;超过80毫升,称为是月经过多;如果是低于20毫升,属于月经过少。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意好个人卫生和腹部保暖,可以使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之类再观察看看情况为好。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建议在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理的作用,有利于月经的排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如果接受治疗的话是可以好的。月经主要受体内激素的影响,跟情绪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都有一定关系。可以在月经第3天抽血查一下激素6项结合妇科B超的检查遵照医嘱对症用药,调整,平时注意规律作息时间,避免熬夜,少吃生冷刺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