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拆线五天了,一直

会员123466244 已回复
医生你好,拆线五天了,一直抹的芭克,吸烟对回复有影响吗?
补充提问:
对伤口祛除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指导意见:你好,己伤口拆线五天,愈合好,涂芭克硅胶去疤,尽量不吸烟,对回复会有一定影响,不吃辛辣,多吃水果蔬菜
相关问答

把线抽出去就不疼了,要密切观察伤口的情况,如果出现红肿或者是流脓,就是感染了,需要去医院处理。剖腹产拆线的时间就是手术以后的七天左右,拆线的过程是有一点疼的,有可能伤口没有完全恢复痊愈,不过只是在抽线的时候有一点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儿童发烧五天了一直反复可以通过调节饮食、使用药物等来改善。
儿童发烧五天一直反复,说明是炎症的急性期。炎症会刺激人体的体温调节中枢,从而引发正常的免疫反应,从而出现发热。要多喝白水、糖水、葱白水等,饮食要清淡,少吃肉类、鱼虾等,多吃含维C的食物,比如香蕉、苹果、芹菜、菠菜、绿豆芽、西红柿等。还可以使用清开灵颗粒、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进行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发热五天一直反复,可能是和没有有效的治疗有关系。也有可能是细菌或者病毒感染,但是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宝宝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咳痰等症状,可能与病毒或细菌感染有关,建议带宝宝去医院做血常规、支原体、拍胸片等检查,确定病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日常可以给宝宝喝温开水,注意保暖,根据宝宝体温升高的程度,可以选择物理降温或者口服退热药。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小孩发烧五天了需要明确病因,针对治疗。
小孩子发烧多数是由于感染,可以是细菌,病毒,支原体,衣原体等。但发烧超过五天还需要排除川崎病,风湿热等。发烧只是一个临床症状,需要结合其他的症状鉴别诊断找出病因。发烧超过五天,要是发高烧超出五天,必须去医院,健全相应检查,如血常规检查、超敏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支原体抗体、血沉、肺部ct、b超等。确诊后应依据病因给予医治,但确诊前要依据人体体温给予相对应减温医治。如果是细菌性感染,则需要用抗生素如青霉素,头孢菌素等,如果是支原体感染;如果是衣原体感染,用罗红霉素或阿奇霉素;如果是川崎病,必须人免疫球蛋白和阿斯匹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这个痔疮的手术后局部的缝合线不需要拆线的,当然如果有些手术方法需要拆线。这个单纯的拆线不会明显的疼痛的,不需要麻醉,自己注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宜辛辣刺激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拆线的时候是不用打麻醉剂,拆线伤口已经愈合,一般不会感到很痛,麻醉剂对人是有一定的麻醉作用的,可能会影响人的反应能力。大多数在拆线过程中不会那么痛,只有轻微的疼痛甚至没有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