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后一直没怀孕,去检查是孕酮低,我该怎么办

会员635611 27 已回复
我结婚后一直没怀孕,去检查是孕酮低,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那么你可以进行孕激素的补充治疗。临床常用的 就是黄体酮等药物。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您好:您可以针对检查的结果采取针对性的方案治疗的,一般治愈后就可以怀孕。
相关问答

怀孕之后如果检查出来孕酮比较低,容易发生胎儿先兆流产的。所以检查出来孕酮比较低,就可以开始补充黄体酮了。你现在已经检查出来孕酮比较低,可以在指导下治疗用药的。尽量多卧床休息,减少先兆流产的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酮低影响,怀孕,影响受精卵着床,可以通过注射黄体酮来提高孕酮水平,然后再怀孕。在备孕期间应该多注意休息,合理营养,均衡饮食。另外要注意备孕期间不要吸烟喝酒,以免影响身体的健康。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检查出乙肝可以考虑在七个月或者八个月九个月的时候分别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另外孩子出生的时候可以注射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阻断孩子感染乙肝病毒。也要定期去复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怀孕检查有囊肿,如果囊肿比较小,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等孩子生下来以后再处理,在怀孕期间有卵巢囊肿就是一个良性的病变,如果没有压迫或者是其他的症状,应该对身体没有多大的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那有可能还是因为贫血所引起的血压低,贫血比较严重,必要的时候需要输血治疗。但这只是对症处理,最主要的还是需要寻找贫血的原因。贫血之后,有的人也会蛋白也会偏低。所以最需要的是寻找到贫血的原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现在怀孕三个多月检查发现有宫颈息肉的现象,现在正是孕期,这种现象下不提议做宫颈息肉摘除术的,如果没有阴道出血的情况下可以先观察看看等到生产完以后在行宫颈息肉摘除术,宫颈息肉对于胎儿来说是不会造成影响的。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部清洁,要注意性生活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