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完宝宝一个月了,可以穿短裤短袖高跟鞋外出吗?

会员9701774 32岁 已回复
我生完宝宝一个月了,可以穿短裤短袖高跟鞋外出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万荔 郑大学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甲亢
已帮助用户: 783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生产后休息的可以,现在感觉身体没有什么不适,可以穿短裤短袖,但最好穿舒服一点的鞋子,鞋跟不要太高。
意见建议:如果生产后休息的可以,现在感觉身体没有什么不适,可以穿短裤短袖,但最好穿舒服一点的鞋子,鞋跟不要太高。
关注
姜素霞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产科病
已帮助用户: 56372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可以穿短裤短袖,高跟鞋尽量别穿,以舒服为主,外出可以但不宜去海边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以后尽量不要穿短袖和短裤,因为在流产以后身体的免疫力是比较低下的,也很可能会有身体虚弱的状态。这时候穿短袖和短裤的衣服,可能会容易让四肢部位遭受寒冷空气刺激,从而会诱发感冒以及关节疼痛等疾病。还有部分女的性患有慢性的风湿性疾病,都是由于流产后不注意个人的防护措施而导致的。因此建议流产后的女性,要时刻注意个人的防护,不要受风着凉,不要穿的衣服太过单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一个多月是不可以穿高跟鞋的,因为穿高跟鞋可能会导致骨盆前倾,子宫的位置也可能会出现异常,可能会对胎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穿平底鞋,平时要注意可以适当活动,避免长期久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夏天天气比较热,在室内又没有空调可以穿短裤,但是不可以吹过堂风。假如在人流之后在空调环境,一定不要穿短裤,建议是穿长衣、长裤,并且穿好袜子,而且空调一定要设定在恒定的温度,对身体不会造成影响,否则有可能会造成肌肉、关节等疼痛。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足踝外侧翻是不能穿高跟鞋的。
由于一般穿着尖头的鞋子,所以尖头鞋子是引起大拇指外翻的重要原因。当你穿上鞋子后,你的身体竖向力线发生了变化,你的前脚的力量集中在你的前脚,特别是你的脚拇趾的脚趾的脚趾是你最大的能量来源。长期的负压和力线的变化可引起部分的脱位性,引起部分的滑囊炎症,进而引起趾骨的转动,最后造成畸形。因此,如果出现了严重的畸形,一定要避免穿高跟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以后不可以穿高跟鞋。
整个孕期都建议穿平底鞋,因为平底鞋比较柔软,有利于身体的平衡。早孕期12周以前虽然胎盘没有形成,但由于胚胎比较脆弱,如果穿着高跟鞋走路,孕妇身体的重心就会向前倾斜而失去平衡,引起摔跤、闪腰等严重的后果。而且怀孕期间由于胎盘分泌松弛素,有可能导致骨盆关节、韧带等都处于松弛的状态。如果穿高跟鞋,很有可能会造成身体负担加重的情况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夏天流产是可以穿短袖的。
女性在夏天流产之后容易出汗多,可以穿短袖,因为如果穿的衣服过多,容易导致患者出汗过多。如果术后出汗太多,不利于患者术后的恢复。所以建议患者要注意避暑,但是患者刚刚做完流产,身体抵抗力比较低,所以穿短袖时一定要注意,不要吹风扇或者是在温度过低的空调房间内,以免受凉感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