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要做治疗吗

会员121057515 已回复
无痛人流后需要做保宫康复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贾海龙 主治医师 淄博市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496
。您好,无痛人流手术后可以进行保宫磁疗或者是中药调理,并且术后半个月要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
相关问答

做完人工流产后最好是休息两个星期的时间。
同时也要避免做一些高强度的工作,在做完人工流产之后的两个星期之内是不能洗澡的,也不能有一个月的有性行为,这是由于流产之后身体抵抗力很弱,很有可能会导致身体的炎症。手术期间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品,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品,比如瘦肉、蛋类、奶类、大豆等。平时要做好自己的身体,避免着凉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胎正常,在准备生二胎的时候也需要做孕前检查。女性朋友切勿轻视生二孩的孕前检查,比如对风疹、巨细胞、弓形虫、单独疱疹等病毒的检查,在孕早期感染这些病毒有可能会致畸。如果体内没有风疹病毒抗体,在孕前半年接种风疹疫苗,预防孕期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要做个B超的检查,看看有没有流干净。如果没有流干净,就要清宫了,选择人流。术后要多休息,注意卫生,要用抗生素,预防炎症的发生,另外要积极去医院复查,做好术后护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做微波治疗可以消除炎症,促进恢复。具体内容如下:
在人流后出现了炎症,可以通过微波来改善血液的流通,加快炎症的消失。但是大部分的病人都不会用到微波治疗,因为患者在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如果能够配合医生使用必要的消炎药物,一般就可以预防感染了,常用的消炎药物有左氧氟沙星片、头孢克肟分散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痛流产后,术后一般不需进行住院治疗,术后通常会出现疲惫感、乏力感,可以在医院先休息两个小时,回到家里之后也要注意好好休息。做完无痛流产后,要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凉的、生冷的东西,可以减轻体内的不适。女性在做完人工流产后一个多月不能有性生活,以免引起宫腔炎症和阴道异常流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手术后同房出现流血症状的治疗方法如下:
正常情况下,在进行完人工流产手术后,进行同房行为导致出现流血的症状,可能是由于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的妇产科进行检查。若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导致出现的流血症状,可以通过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控制感染。若是出血量的症状比较大时,可以通过服用止血药物来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