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1,停经一年,检查六项结果:睾酮27.67 孕酮0.13...

会员622801 41 已回复
女41,停经一年,检查六项结果:睾酮27.67 孕酮0.13 雌二醇24.66 泌乳素2.39 促滤泡素28.67 促黄体素30.71 ,八月二号又来月经四天,B超检查,子宫切面4.2+3.9+4.1 ,回声均匀,内膜线居中,左侧囊肿2.0x2.1边界尚清(医生的字很难认清,只能认清这些).咨询目的:调节月经,如何治疗囊肿,是否有其他病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单纯的看你的检查没有其他的恶性病变的提示和检查,你可以检查以后遵医嘱积极治疗。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不正常。考虑到这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通常可以检查以确定是否还有其他问题。应该按照医生的指导进行有针对性的药物治疗。需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好好休息,同时应该注意饮食的合理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孕酮低,如果没有怀孕,可以在生活饮食注意调理,先用些黄体酮调经治疗观察

田海娟医师妇产科张营镇卫生院
擅长:前庭大腺炎,功血,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宫腔积脓,子宫腺肌病,阴道毛滴虫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检查情况雌激素增高,不符合绝经的表现,考虑是内分泌失调。
意见建议:建议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全面的检查,查找雌二醇增高的原因,根据自身的情况选用合适的药物调理。

王丽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威县名州镇莫尔寨卫生室
擅长:月经不调,白带异常,痛经,不孕等

问题分析:如果平时月经正常 一般在停经六周左右可以看见胎芽 停经七周左右可以看见胎心 目前停经43天没有看见胎心也属于正常现象 可以暂时观察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下腹疼痛或者是阴道流血 可以一周以后再次复查超声 如果超声提示妊娠囊直径大于2.5cm以上 没有胎心搏动 考虑胚胎停止发育 现在也属于正常的发育阶段 因为停经时间还比较短

何静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池州市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以及妊娠合并症。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情况是孕囊在右侧宫角部,这属于宫外孕的,建议定期检查,防止破裂引起出血的。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观察,定期复查彩超,确诊孕囊是否在宫腔内,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如有异常及时就医,祝你健康,回答满意请评价,谢谢

刘云龙主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盆腔炎,异位妊娠,产后泌尿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