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体重124,吃过减肥药后变成了108,但是我的乳房也小...

会员613435 女 24 已回复
我以前体重124,吃过减肥药后变成了108,但是我的乳房也小了一半,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是正常的,与你的减费用药 有关系。影响了内分泌,你的月经正常吗?
相关问答

总体来说游泳要比跑步要好的多。跑步能起到瘦身的作用,因为排汗量大,但是如果每天的运动量不够的话,就没有瘦身的作用,会随着运动量过大的下逐渐变粗,各种运动结合效果会更好一些。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减肥药并不一定真正的会变瘦。
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达到减肥,但药物的减肥方式很可能会引起反噬和其他一些不良反应。很多减肥药都是可以通泻的中药,服用后会导致大便次数增加,导致对食物的吸收和利用降低,从而达到减肥。不过这种减肥的方法不建议使用,如果不吃了会有反弹,而且会加重。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少喝汽水,少吃甜食,多锻炼。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减肥药大部分是通过增强肠胃的蠕动,导致腹泻来进行减肥的,这样会使肠胃菌群失调,对肠胃的消化和吸收有一定的影响。靠吃减肥药减下去很容易反弹,并不能真正的减肥。减肥药会对心脏,肝脏,肾脏造成危害,会引起心慌,出汗,腹泻,呕吐,肚子疼痛,水电解质紊乱,月经不调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吃过避孕药可以吃减肥药,但是要等服用避孕药后两小时因为避孕药在空腹的时候吸收比较好。而减肥经尽量别吃减肥药,容易影响身体的健康,而且副作用比较大,容易反弹。平时可以尽量减少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每天坚持一个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这样的减肥效果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了减肥药排便有油可能与减肥药的成分、腹泻等原因有关,需对症治疗。
1.减肥药的成分:减肥药中含有一定的泻药、利尿剂等,能够多余的水分和脂肪可以排出体外,并且排泄出体内的一些油脂。建议正确用药,多注意休息即可。
2.腹泻:部分减肥者在吃了减肥药后,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导致胃肠道出现损伤,出现腹泻的症状,一般也表现为排便有油。建议要暂停使用减肥药,多喝水促进代谢。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可以排毒,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中午吃水果,或者是吃鸡腿(不要吃鸡皮)晚上可以吃蔬菜,或者是苹果可以尝试15天试一下。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