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月15号做的人流,今天做彩超复查,检查结果的资料上这样写...

会员92391642 23 已回复
我上月15号做的人流,今天做彩超复查,检查结果的资料上这样写的,子宫前位形态大小5.7*5.2*3.4cm,肌层回声均匀,内膜线居中,厚0.9cm,左侧卵巢大小3.8*1.9cm,右侧卵巢大小3.2*2.2cm,直肠窝区见0.9cm液性暗区。正常吗?还有盆腔积液是怎么回事?严重吗?怎么治疗比较好?我内膜的厚度是否正常?会影响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邹娜 主治医师 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正常妊娠的处理,妊娠并发症的处理,产程处理,催引产
已帮助用户: 21
你好,考虑有妇科炎症,建议口服妇炎康和三金片消炎治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宫腔中段有组织物残留的可能性较大,面积较大,药物治疗效果欠佳。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我的意见是最好清宫手术处理,术后常规抗感染对症消炎治疗,益母草冲剂促进子宫收缩,排积血液治疗等。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指导意见:您现在超声检查显示子宫形态有饱满的表现,但是子宫腔内没有孕囊,子宫内膜厚度看还没有增厚表现,按这个检查考虑主要可能是有子宫肌瘤或子宫腺肌瘤的可能。

袁静医师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做彩超检查子宫前位,大小,形态正常,轮廓清晰,各壁反射均匀,宫腔内探及内膜样反射,厚1.6厘米,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的各个情况很好,内膜稍微厚点,但不会有什么影响,有可能是到了增殖期,或者快来月经了吧。祝您好运

刁春新医师内科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

病情分析:人流是指在怀孕70天内,通过阴道进入,快速吸取孕囊,实现终止妊娠。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是药流对身体的损伤是比较小的,但是药流若流不干净的话,后期还是需要进行清宫的,是对身体的二次损害,不如人流来的直接,人流后进行消炎治疗一段时间,避免出现宫内感染,一般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具体的方式你自己选择,后期做好复查即可,注意休息。

刘晓娅医师妇产科
擅长:对微创无痛人流、月经不调、宫颈糜烂、卵巢襄肿、不孕不育等疾病有独到的诊治技术。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你的子宫肌瘤并不大,没有必要进行手术的,你只要现在已经断经,定期门诊复查就可以。右侧附件区的囊肿也是定期复查就行。

张秋兰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肌瘤或者腺肌瘤的可能性,还有宫颈囊肿。
指导建议:宫颈囊肿不需要特殊治疗,定期复查。肌瘤或者腺肌瘤可以采取桂枝茯苓胶囊等活血化瘀中成药调理,饮食清淡,多吃蔬菜,定期复查彩超。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