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同时存在着多种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及时住院治疗。需要住内分泌科,还需要请心内科医生和呼吸内科医生会诊。
甲亢眼睛疼能上眼药水,具体分析如下:
感柒时应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并没有病毒感染者可以应用玻璃酸钠眼药水。患者可进一步到骨科就医,可发生甲状腺囊肿有关眼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眼病活跃期主要表现为眼痛病症。建议患者必需时要给与激素治疗,与此同时清除合拼别的眼病的很有可能,例如,闭角型青光眼患者眼压高升高很有可能会发生眼痛。
甲亢患者少量食用辣椒没太大影响,过多食用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甲亢患者一般情况下是禁食刺激食物的,辣椒属于刺激性食物的一种,甲亢患者少量吃辣椒没太大影响,但过量食用会引起神经系统兴奋增加,不利于控制病情,还可能进一步造成甲状腺激素分泌紊乱,加重患者症状,引起甲亢危象等。建议甲亢患者到内分泌科就诊,甲亢患者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清淡,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心情。
一般情况下,吃了降压药是不会心慌的。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降压药是扩张动脉血管降低血管壁压力的药物,具有活血化瘀、疏通经脉的功效。所以患者服用后不仅不会引起心慌,而且还可以改善高血压引起的心悸、心绞痛症状等症状。但由于降压药可以增加回心血量,所以患有二尖瓣关闭不全型心脏病时要慎重服用,必要服用的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否则症状严重时易引起心脏骤停。
吃了甲亢的药胖了30斤可能是药物过量需减少抗甲状腺的药物,也可能是吃得较多,抗甲状腺的药物吃得过多,会造成甲状腺功能减退,体重上升,有粘液性水肿,可适当减少饮食量,增加运动量。
通常来说,冠心病吃了药还会心慌的原因是患者患有高血压。具体内容如下:
患有冠心病通常会引起心前区疼痛、心慌等症状,患者可以服用硝酸甘油缓解症状。如果服药后仍然有心慌症状存在,多半考虑是高血压引起的,这时患者可以在医师指导下服用卡托普利或者氢氯噻嗪行降血压治疗。或者是由于冠心病诱发房颤导致的,患者可以服用地高辛或者稳心颗粒进行治疗。
患者应进行适当运动,但要注意避免过量运动,患者应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可采用温水泡脚等助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