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4岁了,,在医院做了一次麻醉人流,觉得记忆力差了很多,...

会员607566 24 已回复
今年24岁了,,在医院做了一次麻醉人流,觉得记忆力差了很多, 也没有补,,伤害多大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
无痛人流必须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不然,可以造成许多并发症和后遗症。
一般情况下,流产后,子宫需要1个月的时间来复原。在这期间易受到感染。所以,做无痛人流术后,患者要多注意休息;多进食营养丰富的食品:(如蛋.鱼.乳类.大豆制品等);同时.还应该适量服用一些消炎药物进行防治;术后一个月内须禁止过性生活
多次进行人流手术还可能造成不孕不育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您好:一般人流术后是不会出现您这种记忆力减退的情况的。另外,人流后遵医嘱做好术后的消炎和护理等工作后是不会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的。
相关问答

只要不对麻药过敏,没有危害。无痛胃镜检查用的麻醉药固定,意识消失。代谢快,不会有问题。为了安全,昨晚注射过麻醉这些药物当天不能独立驾驶机车或从事对协调性要求高的事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麻的副作用有头痛、恶心呕吐、呼吸抑制、反流误吸,还有的会有插管造成的声带的损伤、环杓关节的脱位。半麻的副作用,有过敏、局麻的中毒、局部的损伤、神经的损伤、局部组织的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嘴麻舌头麻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等的原因导致的,可以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但是还有可能是神经炎症、面神经炎症等造成的影响,所以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缓解,配合着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麻醉针什么时候完全失效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打麻药的方式不同,消失时间不同,局麻半小时,全麻六小时。麻药只有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麻醉针失效以后伤口的部位可能还会有些疼痛这个也是正常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药升麻的功效是可以发表透疹、清热解毒、升阳举陷。临床上通过升麻的应用,可以很好的治疗出的皮疹不透,这种皮肤病,效果是不错的。而且可以针对于头痛,还有怕冷、发热以及咽喉疼痛、口腔溃疡,还有长时间的腹泻、痢疾都可以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图片脚麻考虑是腰椎方面的疾病,手麻的话您还得需要拍一个颈椎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腰椎,颈椎压迫神经出现的麻木。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不要弯腰,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建议配合中医理疗推拿、针灸、艾灸、牵引、熏药等。一般需要可能1~3个疗程,可以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增减疗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