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一停就头晕难受想吐无力怎么办

会员600428 女 20 已回复
吃减肥药一停就头晕难受想吐无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保 医师 城关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医师
已帮助用户: 94907
你好,这是减肥药得副作用,建议马上停药!
相关问答

头晕、四肢无力、想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是过度劳累导致的,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额头,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是患了感冒,感冒大多是又受凉,病毒感染等导致,患者会出现以上症状的.
意见建议:可以口服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比如,感冒胶囊,维c银翘片,另外注意休息,多喝水。房间内多通风。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胃炎、胃溃疡

指导意见:可能是贫血引起,建议您可以采用食疗,可以试试“三红汤”。“三红汤”由红枣7枚、红豆50克、花生红衣适量 组成。三味共同熬汤,连汤共食之。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要考虑是感冒的原因引起的,还要考虑是积食,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发热,头晕,呕吐,无力等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明确病因后,再有针对性地治疗。如果血象高,应用消炎的药物治疗,可以用布洛芬来治疗发热,服用多潘立酮来治疗呕吐。也可以输液治疗。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

指导意见:这个现像一般是有气血不足的表现,可以吃一些四物冲,和这个八珍丸这些就会好起来的,一般只要滋补好这个心气心血,就能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服用一段时间就会好转。

杜舟主治医师内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
擅长:贫血,白血病,淋巴瘤,多发性骨髓瘤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又受凉导致的上呼吸道感冒,所以出现头晕乏力呕吐等症状,考虑是否是因为胃肠性的感冒,其次建议可以测量腋下体温,如果超过37.2属于发热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有营养,三餐规律,可以喝点稀粥养胃,避免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注意防寒保暖可以口服散列通片以及藿香正气液以及抗病毒冲剂以及猴耳环消炎片,祝你早日康复

李秀平医师皮肤科仁寿县玉龙乡卫生院
擅长:内外常见疾病、皮肤科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