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药流后一直流血一个月,B超显示已流干净。医生给开了甲羟孕酮...

会员600095 28 已回复
我药流后一直流血一个月,B超显示已流干净。医生给开了甲羟孕酮吃了9天,吃到5、6天的时候停止流血。停药后隔了一天又开始流血,量不大,没有正常月经的量多,连续流血4、5天后,就只白天流一点,晚上停,现在也不流新鲜血了,只是每天会流一些褐色的东西,还会有粘膜状物质,也是褐色的。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万泓 北京中医药大学
擅长:内科 妇科 儿科
已帮助用户: 51109
你好:出血时间长和感染以及内分泌的紊乱有关,可以进行止血和抗炎的治疗看看。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内仍有出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不完整的流产导致的。服用完药后,如果怀孕物质没有完全排出,或有蜕膜残存,会造成一直出血的情况。无论是怀孕的原因,或者是脱膜层的残余,都会对子宫的缩小产生一定的作用。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发现子宫中有残余的情况,则需要进行清宫。
此外,出血过多可能会导致生殖器炎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药流后流血半个月左右正常。
药物流产之后出血的时间会相对较长一些,一般出血在半月之内都是正常的。如果在做B超的时候发现宫腔内没有残留物,就可以考虑做清宫手术,这样不会造成大出血;但是在临床上可以通过药流的方式来进行治疗,一般都能顺利排出胚胎组织和残留蜕膜。这样就不会影响下次妊娠,同时还能避免出血过多或者出血量过大等并发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阴道内一直有出血的情况,有可能是炎症,子宫恢复不好,或者在子宫内有残留物等引起的。现在需要去妇科做B超的复查,在查清具体病因以后对症治疗就可以,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不能过性生活。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流后持续流血30天都没干净可能是妊娠组织残留、感叹等原因导致的。
1.药物流产没有流干净,宫腔内还有妊娠组织残留物。患者应该上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没有流干净,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清宫术。
2.如果患者药物流产后发生了感染,可能会出现持续流血30天都没干净的情况,还可能会出现腹痛、乏力等情况,需要抗感染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后的出血量应该少于月经量,出血时间应该小于2周,腹痛大多不超过三天,超过以上标准,就应该可能宫内残留,子宫复旧不全,宫腔感染等,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以便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如果使用了药物人流,出血持续7-10天比较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药物人流导致阴道内的出血率降低,腹部疼痛也会有所缓解,不过在药流后,阴道内仍会出现不连续的大出血,并且流血的数量和经期的数量差不多。一般14周后还不洁,可能是药物不完全,造成残余的组织淤塞。这个阶段要做彩超,如果有必要,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清宫。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