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黄褐色色斑

会员116416087 已回复
女,22岁,近几日手上出现黄褐色斑点,不疼不痒,开始有蔓延到胳膊的征兆。半个月前学过一段时间的车晒了两天,三个月前吃了一次避孕药,两个月前吃过两三片黄体酮,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了。 有大夫给我说是紫外线照射原因。能自己恢复吗,用去医院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敏 主治医师 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卵巢破裂,子宫肥大,子宫腺肌病,子宫疾病,羊水过少...
已帮助用户: 53697
指导意见:你好,亲,跟你的情况描述,我主要考虑还是由于阳光照射所导致的,我建议最好到医院的皮肤科进行一下检查,确诊病情之后对症治疗,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请给我的回复做个评价,祝您早日康复,亲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治疗,或者是物理治疗措施进行逐渐恢复的,可以带孩子去医院采取激光,或者微波,以及同位素等治疗措施,平时给孩子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少吃色素较大的产品。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可以直接去医院皮肤科采取激光或者是液化氮冷冻进行治疗。脸上出现黄褐色的斑点,有可能是黄褐斑,色素沉着造成的,在饮食方面应该多吃点含有维生素,粗纤维,胶原蛋白较高的水果蔬菜,避免使用化妆品和护肤品,不要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手部出现红斑不会出现在皮肤表面,原因如下:
1.血管瘤,多见于老年人。具体原因不明,可以选择冷冻、电离子灼烧、二氧化碳激光灼烧术等。
2.可能是湿疹,除了红色斑点之外,还会出现丘疹、丘疱疹等多形性皮疹,同时还会出现瘙痒症状,可能与洗衣粉、洗涤剂、染发剂、指甲油等过敏原有关。可以服用盐酸左西替利嗪口服液,也可以外用糠酸莫米松软膏,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忌酒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手上有红色斑点有多种可能,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皮肤过敏或者手部湿疹,常常伴随着明显的瘙痒。
第二,真菌感染导致的手癣,一般会伴随有炎症。
第三,全身性的疾病,比如多形红斑,患者还需要考虑是否为梅毒的二期皮损。
建议患者出现了相应症状后,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并采取针对性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要注意是不是有汗疱疹的问题导致的了,也是可能影响的了,另外的话,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炎症的问题导致的了,都是会影响的了,要实际的检查看看的了,这样明确之后,在考虑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帮助的了。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去除色斑大概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恢复,具体时间也需要根据个人皮肤新陈代谢决定。
皮肤新陈代谢比较快时,一般会在三个月左右恢复正常,但是个别人皮肤新陈代谢比较慢,可能需要半年左右才能恢复正常。去除色斑之后会对皮肤产生刺激,还会伴随着体内黑色素堆积,需要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可以伴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能帮助面部斑点以及身体毒素减少。
面部出现斑点会对个人外在美观造成影响,一般可以选择生活干预、饮食调理、激光方式等改善。

王晓彦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天坛医院
擅长:皮炎湿疹、荨麻疹、痤疮、银屑病、玫瑰糠疹、多形红斑、光敏性皮炎、虫咬皮炎、色素异常性疾病、药疹、结缔组织病及性病的诊治。擅长各种皮肤肿瘤的病理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