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出现黄褐色斑点

会员116416087 已回复
女,22岁,近几日手上出现黄褐色斑点,不疼不痒,开始有蔓延到胳膊的征兆。半个月前学过一段时间的车晒了几天,三个月前吃了一次避孕药,两个月前吃过两三片黄体酮,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了。有个大夫给我说是紫外线照射的,还用去医院吗,自己能恢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徐力成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女性不孕、妇科炎症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657
指导意见:您好,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日晒引起的。可以用土豆片儿敷一下试试,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些新鲜水果,要注意防晒。
相关问答

可以直接去医院皮肤科采取激光或者是液化氮冷冻进行治疗。脸上出现黄褐色的斑点,有可能是黄褐斑,色素沉着造成的,在饮食方面应该多吃点含有维生素,粗纤维,胶原蛋白较高的水果蔬菜,避免使用化妆品和护肤品,不要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治疗,或者是物理治疗措施进行逐渐恢复的,可以带孩子去医院采取激光,或者微波,以及同位素等治疗措施,平时给孩子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少吃色素较大的产品。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要注意是不是有汗疱疹的问题导致的了,也是可能影响的了,另外的话,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炎症的问题导致的了,都是会影响的了,要实际的检查看看的了,这样明确之后,在考虑针对性的治疗,才能帮助的了。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白癜风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风。白癜风是一种常见的后天性限局性或泛发性皮肤色素脱失病,由于皮肤的黑素细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机制还不清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就别吃了,辛辣,过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身上出现黑色斑点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局部色素沉淀、日晒刺激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身上出现黑色斑点,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维生素软膏、碳酸氢钠溶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身上出现黑色斑点,患者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改善相关症状。患者应注意防晒,避免长时间接触紫外线。此外,患者应清淡饮食、规律作息,可以适当进行运动,以增强体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情况下,皮肤上出现红色斑点可能是毛囊炎、荨麻疹等疾病,患者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毛囊炎:身上的毛囊受到炎症刺激之后,毛囊组织不能及时代谢,可能会影响皮肤的健康,容易出现皮肤上出现红色斑点的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鱼石脂软膏、阿奇霉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荨麻疹:通常荨麻疹是由于过敏因素诱发的皮肤变态反应性疾病,炎症性因子刺激周围的末梢神经从而产生瘙痒感、红疹,因此,皮肤上出现红色斑点可能是荨麻疹造成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复方头孢克洛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