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体功能不全

会员104072544 23 已回复
去年七月月经过后一个星期检查了性激素六项,说是黄体功能不全,今年医生让我月经来的第二天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可是我月经来的第一天第二天都只有特别特别少几乎没有的黄褐色分泌物,那我是等到月经见红去还是仍然第二天去呢?什么时候去才测量的结果准确?见红的话估计得等到月经第四天了,这样有没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田莉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不孕、试管婴儿、计育。
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应该是月经不调的表现。建议从来月经的第3到5天到医院做激素水平测试。可以在月经的第四天到医院做检查。不用担心。祝生活愉快。
相关问答

黄体功能不全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临床症状,会出现月经周期比较短,导致出现月经频发。建议如果黄体功能不足,可以口服黄体酮片调理月经周期。需要连续服用10到14天,然后再定期到医院复查,正常以后就可以停用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黄体功能不全多久能好黄体功能不全的原因主要是黄体分泌孕酮不足,或黄体过早衰退,以致子宫内膜分泌不良还有黄体本身合成孕激素能力不足等原因,进行专业的检查后,针对治疗。不同的病情治疗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个病没有什么需要忌口的,病者可以去当地的国家公立正规三级甲等西医院妇产科进行妇产科相关的医学影像学以及血清性激素等其他激素水平的检测,确定黄体的功能,切不可盲目使用药物,以免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