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臭,就是酸

会员108374292 52岁 已回复
就今年夏天,以前没发现,特别冲鼻子的酸味,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要考虑是腋臭,局部出汗过多,空气不流通所致,要注意局部清洗,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宜穿宽松棉质T恤,易于吸汗。
相关问答

排气多不臭不一定是肠癌。
吃了过多蔬菜以及谷物等多种因素都可能会导致出现排气多不臭的情况,因此,排气多不臭不一定表明患者患有肠癌。大便带黏液、便血以及大便形态和形状的改变等才是肠癌早期的主要表现症状,如果患者出现不适,建议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经常排气但不臭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是由于吃了太多的富含空气的食品,导致肠胃中的微生物在消化过程中,会分泌出大量的废气。
2.是因为呼吸过多,进食时会大声说笑,或者是频繁的吞咽会导致大量的呼吸,这些都是因为这些因素导致的,所以没有必要过度的担忧,如果是因为消化不良导致的频繁的排便,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平时要注意清淡易消化,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注意腹部的保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脚脱皮不痒不臭只脱皮可能是足癣引起的。
足癣是足部感染皮肤癣菌引起的一种疾病,表现为水泡、脱皮、糜烂、干裂,以及瘙痒等症状,如果病情较轻,也可能会出现脚脱皮不痒不臭只脱皮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酮康唑乳膏、盐酸特比萘芬乳膏、联苯苄唑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注意足部卫生,勤洗脚,勤换鞋袜,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排气很响不臭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排气很响不臭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当、肠道内菌群失调等导致,一般对身体影响不大。如果患者症状严重,或持续时间过长,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平时生活之中,患者应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老放屁但是不臭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1.肠胃不好导致的,会有上腹不适、嗳气、腹胀等症状。平时可以多饮用乳酸菌素来调理消化道菌群,多潘立酮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2.也可能是因为日常饮食中含有萝卜、花生、黄豆等,这些都会导致肠胃中的气体增多,从而导致排气增多。不要食用辛辣、容易产生气体的食品。
3.肚子受寒。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小米粥、清汤面等容易消化的食品,同时要注意保暖。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做了艾灸放屁不臭不是寒,而是正常现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艾灸是中医针灸疗法中的灸法,具有温经散寒、行气血、逐寒湿等功效,对于风寒湿痹、肌肉酸麻、关节四肢疼痛、颈椎病等病症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此外还有温中补虚、温补气血、调理脾胃等作用,艾灸可以通过促进胃肠道蠕动,因此做了艾灸放屁不臭不是寒,属于正常现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