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中旬吃过一次避孕药然后有撤退性出血,然后六月...

会员112654114 已回复
五月份中旬吃过一次避孕药然后有撤退性出血,然后六月一号该来姨妈没有来,六月十八号下午同房,然后有粉色血,因为有宫颈糜烂病史,后来开始少量出血,做B超没有怀孕什么的,六月十九号下午血开始变多,超过本来姨妈血,这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林 医师 罗坳镇全角村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擅长内外妇儿各种疾病的诊治,多年丰富基层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347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周期是从撤退性出血开始计算,这次出血是月经引起的,注意卫生和休息,不必担心。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血,可能是月经也可能是撤退性出血。首先:看你的月经周期有多长,如果比较规律,并且是30天左右,都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总的来说,判断是月经还是撤退性出血,还是要看出血的量和你平时月经来潮的血量对比,三分之一以下比较可能是撤退性出血,三分之一以上是月经。避孕药是有副作用的,会引起月经不调,建议您在月经推迟一周后,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祝您健康。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能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的原因有很多,阴道本身的病变、宫颈病变都可以发生阴道出血,但最常见的原因还是子宫病变。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必要时行宫颈刮片、阴道镜、诊断性刮宫、宫腔镜等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早治疗。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您好,您在性生活时候如果是正确服用了避孕药物那就考虑不会发生意外怀孕,月经推迟可能是避孕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
意见建议:继续观察月经来临情况,如果月经发生推迟的话可以先检查是不是出现了意外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则可以继续观察,应该是药物引起的。
关注
高波 医师 宣化县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9996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避孕药后出现的阴道撤退性出血就算是一次月经来潮,下次来月经就按这个日期算,你应该是来月经了,只是月经量偏多,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可以先观察几天看看,能自行停止就没事
相关问答

出血量不多,主要是由于避孕药物中含有大量的激素,当停止使用避孕药物后,体内的激素水平降低,从而导致子宫内膜部分脱落。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事项同月经期注意事项。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不会怀孕,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可以导致撤退性出血,如果出现撤退性出血,说明之前使用紧急避孕药已经达到避孕的效果。但是紧急避孕药不能当作常规避孕药使用,只是避孕失败后的补救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这个药停药3到7天就会来月经,小腹部用暖水袋或者暖宝宝做热敷,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喝点红糖水,不要吃凉的辣的,刺激的食物。尽量保证睡眠,不要熬夜。要注意放松心情,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有利于月经的来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部分患者服用紧急避孕药会出现撤退性出血,但是部分患者没有。
由于紧急避孕药中含有大量的激素成分,因此服用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和波动,尤其是孕激素的大量增加,停药之后,子宫内膜突然失去激素的支持,容发生脱落,从而造成少量的撤退性出血。但部分患者由于自身体质对体内激素变化并不敏感,可能是不会出现撤退性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个体差异性,并且吃紧急避孕药时间不同,吃了紧急避孕药会不会引起撤退性出血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女性在月经来临前遵医嘱吃的紧急避孕药,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子宫内膜的正常功能,导致子宫内膜萎缩,从而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如果女性在月经来临后遵医嘱服用紧急避孕药,这种情况下,卵巢已经排完卵,子宫内膜在黄体的作用下一般不会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性生活后服用紧急避孕药,通常是用来作为一种常规避孕失败的补救措施,或者是特殊情况下发生性生活后的一个紧急避孕手段。建议患者掌握好服药的时间,越早服用效果越好,最晚不要超过72小时。服药后的第5到7天一般会发生撤退性出血的情况,其出血量与正常来月经的量通常差不多,一般持续3到7天左右的时间,如果出现出血超过七天,且经血量不见明显减少的情况,就要及时就医,进行超声检查,必要时需要药物止血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