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增厚能不能不清宫

会员116903892 38岁 已回复
月经时间长,b超检查说是内膜厚15MM。医生说让清宫,我不想清宫,想吃药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冬梅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29882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根据医生医嘱进行治疗。
关注
谢新磊 护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28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单靠吃药是不能解决月经时间长等问题的,你最好遵医嘱进行清宫,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给你对症治疗用药。
王加琴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微诊疗手术,熟练运用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解决各种...
已帮助用户: 719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内膜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子宫内膜厚度一般在5到10mm。
意见建议:如果子宫内膜增厚,大于12mm.而且阴道异常出血或者经量过多,就需要清宫治疗,然后子宫内膜可以做病理检查,祝你健康!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药物止血效果不理想时需要及早去医院做清宫止血的以免长期出血导致宫内感染和贫血.祝健康.
意见建议:需要及早去医院做清宫止血的以免长期出血导致宫内感染和贫血.祝健康.
相关问答

清宫的过程中也会有疼痛的,可以通过麻醉的方法,如果不是很疼,或者是可以忍受的。问题不大因为就进去一点小钳子去夹取子宫内膜。心里比较担心,目前也可以采取麻醉的方法进行无痛,通过麻醉方式让病人睡过去之后,做子宫内膜的诊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如果来例假不正常,或是经期过久,量多,可能是宫腔内壁增厚。子宫内膜增厚的主要病因是由于黄体酮不足引起的,在绝经期妇女中比较常见。
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0mm之间。子宫内膜增厚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主要发生在绝经期和青春发育期,子宫内膜会随月经周期的不同发生规律。女性体内的卵巢荷尔蒙失调会导致黄体酮不足,从而导致子宫内膜增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显示子宫内膜壁比较薄,可能不利于怀孕,多喝豆浆,多吃豆制品,可以修复子宫内膜,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保证睡眠,不要熬夜,来月经,第三天空腹验一下激素六项,在生活上面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太厚了,一般的女性子宫内膜在排卵期都在1.2厘米左右,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超过1.5厘米就需要做,刮宫了,刮宫的目的是看子宫内膜有没有病变,如子宫内膜单纯性增生,复杂性增生,或者子宫内膜息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厚是由于卵巢的内分泌功能紊乱,导致雌激素水平过高或者是作用过度而引起的一种病理状态,主要的临床症状是导致月经异常。对与子宫内膜过后,可以服用对症的药物进行药物性刮宫,也可以做刮宫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月经紊乱的青春和绝经期妇女中,出现子宫内膜增厚的现象。临床表现为经期不规律,经期较长,经量较多。
子宫内膜增厚的病因有生理因素和病理因素。一般来说,女性的子宫内膜都会有一个生长周期。有规律的阴道流血是因为女性的长期处于某种特定的状态下。如果患者有了病理性的子宫内膜增厚,需要立即到医院就诊,通过正规的药物进行处理。
如果出现更年期晚期的情况,可以考虑使用单纯的雌性激素代替治疗,在刮宫之后可以停止使用其他治疗,也可以使用黄体酮。孕酮类药物能有效地控制由女性荷尔蒙导致的子宫内膜增殖。
因此,需要针对不同的病人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