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取环刮宫吗?

会员116507586 37岁 已回复
2012年流产上环后月经来时,痛经,腰酸痛,去年在你医院检查是子宫内膜增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施忠林 医师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常见妇产科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65649
你好,你的情况子宫内膜增厚,先吃妇炎丸调理看看。
关注
高波 医师 宣化县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9996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确诊是由于子宫内膜剥落不彻底子宫内膜增厚引发痛经的话,首先是建议先取环清宫看看能否好转
相关问答

取环要刮宫的原因如下:
取环不一定要刮宫,取环的患者建议你可以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取环。有些患者取环时需要刮宫,一般是因为出血不止,月经期延长或是子宫内膜增厚,需要做病理排除子宫内膜的病变,或是子宫内膜息肉等情况下才刮宫。如果出血量少,一直持续是要考虑子宫内膜增生造成的,是可以在取环时进行刮宫术的。术后需要服用消炎药物和止血的药物治疗的,身体没有不适的话不用担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取环后一直流血指取出节育环后一直流血,此时不一定要刮宫。如果除流血外,患者还有腹部疼痛等症状,则可能是炎症感染导致的,患者应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止血、消炎治疗,此时可能不会刮宫。如果是取出节育环后一直流血,并且血量较大,但患者没有腹部疼痛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诊,通过B超检查、诊断性刮宫等方式明确是否存在子宫内膜异常增厚的情况,并在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手术顺利,一般休息3天时间就可以了,也不需要一直卧床休息,可以适当下床活动,如果有腹痛及阴道出血多等情况,也可能是需要进一步去医院检查的。建议术后要注意外阴卫生,禁止同房2周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刮宫后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休息15-20天。术后建议休息两周,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避免过度疲劳和受寒受潮。但不需要绝对卧床,应当适当下床活动,更有利于宫腔内积液积血的排出以及子宫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常规取环术是用在取子宫内膜化验的,但如果考虑有子宫内膜的病变,是会让做诊断性刮宫术,对子宫内膜进行病理检查,明确诊断的,TCT是新柏氏液基细胞学检测的简称,是使用最广泛的一种宫颈病变筛查技术,需要取宫颈部位的脱落细胞做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的女性是因为带环后,环体压迫子宫内膜,导致无菌性子宫内膜炎症,引起阴道不规则出血,又叫做带环出血,此时可以在出血期间就将环体取出,并且同时做诊断性刮宫。术后注意休息,不要着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