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必要再做一次散瞳

会员116392705 7岁 已回复
孩子7周岁,视力0.6,0.8,于2017年一月做的散瞳,散瞳建议配眼镜,当时没配眼镜,现在配还可以吗?有没有必要重新再做散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问题分析:你好,最好是验光,这样才能配个适合你的眼镜。好象现在到眼镜店配镜的多一些,
意见建议:但一定要到正规的眼镜店,一般正规的镜片包装上都有它执行的国标。在医院验光会更准些,但眼镜店的样式会更多些,选择余地大一些。
石娜 护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鹅口疮,咳嗽,湿疹,消化不良,小儿呕吐...
已帮助用户: 22083
您好,现在配还可以,有必要重新做散瞳,如有问题请再咨询
相关问答

小儿预防针自费针有必要打,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经济情况许可,小儿预防针必须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打,无论是否是自费针,都要接种,这是增强儿童免疫系统的重要手段。按照国家的财力,将疫苗分成了免费疫苗和自费疫苗两种,两类疫苗没有任何差别,更不代表自费疫苗不需要打。如果不打疫苗就没有办法预防很多疾病,所以通常需要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安儿宝疫苗有必要打。宝宝打疫苗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打疫苗可以预防疾病的发生,当然还能够增强一些抵抗力,平时还得注意预防到人多的地方去,避免疾病的交叉感染,只有这样孩子才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可以吃DHA,也可以不吃DHA,但是吃DHA的益处相对要大。它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DHA视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参与对神经细胞轴突的延伸和新突起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可维持神经细胞的正常生理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胃镜隔一年左右能再做一次。
胃镜检查的时候,要看患者的情况以及患者的年纪来决定检查的频率。对于青少年来说,胃镜显示为浅表性胃炎,经过处理后,一切都会好转。一般不会出现严重不适的情况下,可以不进行二次检查。但是如果是四十多岁的患者,有食管癌、胃癌家族史,或者幽门螺旋体检测呈阴性,胃镜发现有萎缩性胃炎的患者,建议一年进行一次胃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先进行相关检查一下,通过拍片检查等。
指导建议:如果拍片检查出来没有损伤骨头,一般并不需要手术,这段时间多注意休息,慢慢的可以恢复正常,如果累及到骨头,那有可能需要手术,需要先去医院检查以后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活检没有误诊的可能,但是可以有漏诊的可能。活检是对可疑病变组织,进行钳取部分活体组织,进行病理检查。活体组织因为部位,大小以及病变的形态各异,钳取同时,组织的活动度差异,钳取的活体组织有所不同,可能会遗漏病变组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