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避孕药后八天了还没流血

会员115539057 女 19岁 已回复
2.8号来月经的,2.11走的!2.23同床了,精液射进去了,24号晚上11.00吃了避孕药,现在已经八天了,这几天里有过想吐的感觉,干呕!面色不好!今天没有这反应。到底什么状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冬梅 医师 聊城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
已帮助用户: 29882
你好,吃避孕药一周内会出现撤退性出血提示避孕成功。
关注
杨淑芳 副主任医师 同煤集团晋华宫矿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滴虫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2854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紧急避孕药不是百分之百的避孕成功,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没有撤退性出血,也就不能排除怀孕,一星期后月经没有来潮建议去医院抽血检验HCG。
相关问答

吃避孕药一周后流血是撤退性阴道出血。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紧急避孕药里面含有大量的激素,停药后会导致内分泌功能失调,改变了卵巢的分泌,导致月经的来临,吃避孕药一周后流血以视为1次正常月经来临。同时也应该查1个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有没有升高,如果有升高,也不排除怀孕了不知道,可能是异位妊娠或先兆流产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吃避孕药一周后流血,流三到七天左右。
按医嘱口服避孕药一周之后,可能会出现撤退性出血,这次出血相当于一次月经来潮,而流血的时间大概在三到七天左右,但是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流血的长短也会有所区别,所以服用避孕药一周之后,流血时间也会有长有短,如果流血时间过长,需要及时就医,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吃完避孕药流血16天了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由于避孕药含有大量的激素,大量的激素撤退后容易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并且大量的雌激素服用后,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会造成阴道不规则出血。还可能是由于避孕药没有起到避孕的效果,导致宫外妊娠,也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查血HCG、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口服避孕药之后会有出血的症状,说明已经成功避孕了,属于正常现象。
紧急避孕药又称事后避孕药,是指没有及时采取避孕措施或采取的避孕措施失败时,在同房后72小时内为了避孕而使用的一类药物。女性服药后一般会在一星期内发生退行性出血,是成功避孕的表现。而使用短效避孕药时,若有漏服,则可能会有明显的突破性流血,可能是由于体内的荷尔蒙水平不足所致,需要及时补充剩余的避孕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吃避孕药一周后流血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女性在同房后,若是服用了紧急避孕药,但在一周后出现流血的症状,那么就可能是紧急避孕药含有的大量雌孕激素引起的副作所导致的阴道不规则出血,是能够自我痊愈的。这里建议服用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能够在吃完相应的周期后出血逐渐停止。
另外,在使用药品时,需严格遵循医嘱用药,学习药物的正确用法,避免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事后避孕药通常指紧急避孕药。吃紧急避孕药通常会流血。
紧急避孕药是一种可以起到避孕效果的药物,在使用完以后,通常会导致女性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紧急避孕药中大部分都是含激素成分的,所以吃了一般会产生较大的不良影响。常见的胃肠道症状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后续如果出现经期延迟超过一周的情况,应认为是因避孕不成功所致。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如果当前没有备孕计划,应当通过体外射精、使用避孕套等方式进行有效避孕,尽量少吃紧急避孕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