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攀枝花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急死人

会员104139096 1岁 已回复
请问攀枝花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急死人请问攀枝花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急死人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勤德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房室传导阻滞,心室内传导阻滞,心力衰竭,心包积液,...
已帮助用户: 6102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来说DNA检测需要去专业的检测机构。建议可以去三甲医院就诊进行检查。平时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放松,饮食宜清淡,注意饮食搭配,营养均衡,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适量运动,增强体质,祝健康。
关注
李菲菲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漏肩风,胃痛胃下垂,月经不调痛经,头痛,落枕,颈椎...
已帮助用户: 15702
指导意见:你好,亲自鉴定需要三级甲等医院或者司法部门指定鉴定部门医院有攀枝花中心医院!可以前去咨询
相关问答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如果是在以前就是不可以的,但是随着现在亲子鉴定技术的成熟和理论的日益完善,是完全可以做的到的。胎儿亲子鉴定主要的步骤是在女性怀孕的八到十周左右的时间采取绒毛来作为样本。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到16~32周之间都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需要做羊水穿刺,这样做会很危险,有可能会导致流产,亲子鉴定也有无创的,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查,怀孕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冰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通常在怀孕10-13周)进行,也可以在怀孕14-24周通过羊水进行。亲子鉴定是运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通过分析儿童和父母的形态结构或生理功能的相似特征,分析遗传特征,来判断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否属于自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在怀孕的第8周,大概是两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用羊水及绒毛做检测,这种方法对于孕妇来说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需要通过手术来拿到检测的样本。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四个月羊水充足,这时候可以通过羊膜腔穿刺,抽取羊水做DNA鉴定,也就是常说的亲子鉴定。如果时间更早,因为羊水比较少,穿刺起来有些困难,也有可能会损伤到胎儿。怀孕时间更晚,羊水量充足,可以在超声波定位下穿刺抽取,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也不会影响到胎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