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上眼皮里面长个小白豆豆

会员8928565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我以为使眼睛里进东西了 原来是长了个小白疙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用红霉素眼药膏  和盐酸换丙沙星滴眼液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华 河北省邢台人民医院外科 三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145563
病情分析: 你好 这种情况要考虑麦粒肿的可能, 局部热敷,以促进化脓,轻的炎症也可在热敷后完全消失。 意见建议:全身及局部抗生素治疗可促进炎症的消失,青霉素族的抗生素口服、肌注或静脉注射均可,它对化脓菌的作用都很好。局部可点眼药,一般使用0.25%氯霉素眼药水即可,如分泌物多可用利福平眼药水效果好。小儿入睡后可涂金霉素眼膏。
关注
班玉梅 医师 天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传染病
已帮助用户: 29386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眼睑结石,是由于眼睑的分泌性被钙沉积导致的。可以用红霉素眼药膏和盐酸换丙沙星滴眼液。
于美荣 乳山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妇科
已帮助用户: 678
病情分析: 考虑是麦粒肿的问题 意见建议:早期较小的麦粒肿,可通过热敷或者理疗按摩疗法,促进消散吸收。以抗菌消炎药进行治疗是可以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切不可乱滴眼药,以免造成其他的影响
关注
吴健 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回澜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鼻窦炎
已帮助用户: 74637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有可能睑板腺囊肿引起的,是一种睑板腺的慢性炎症肉芽肿。 意见建议:抗生素治疗一般无效的,一般均需手术刮除,手术需要完整刮除才不会复发的。
关注
罗英臣 威县章台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317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麦粒肿,麦粒肿是一种睑板腺的慢性炎症肉芽肿,是在睑板腺排出管的管道上阻塞和脂性分泌物潴留的基础上而形成的。早期较小的麦粒肿,可通过热敷或者理疗按摩疗法,促进消散吸收。化脓比较严重可服用阿莫西林、利福平,患眼滴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等予以抗菌消炎治疗。
相关问答

上眼皮里面出现疙瘩一样的东西,这种情况多见于以下三种原因:
1、麦粒肿,是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局部炎症,一般在早期表现为局部红、肿、、热、痛,随着病情的进展会形成局部脓肿。
2、可能是睑板腺囊肿,可以考虑用热敷,暂时不用处理,但是最好还是考虑到医院里进行门诊小手术治疗,否则有些患者可能会引起肉芽肿。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小孩上眼皮里面长了个疙瘩的原因很多,如下:
1、麦粒肿:麦粒肿通常与抵抗力低下,不注意眼睛卫生等原因导致的,可能会出现眼睑皮肤局限性红、肿、热等症状,可以使用阿莫西林胶囊、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等药物来治疗。
2、霰粒肿:霰粒肿是因睑板腺排出管道阻塞和分泌物潴留的基础上而形成的睑板腺慢性炎性肉芽肿,可以热敷、手术切除来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初步考虑是麦粒肿,也叫睑腺炎,是一种急性、化脓性病变,通常由葡萄球菌引起。可以滴用消炎滴眼液配合热毛巾敷促进吸收,注意休息,少用眼,若不吸收需要医院手术切除。再者就是平时的话不要过于按压及刺激局部、保持局部卫生等。

张文娟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银屑病、扁平苔藓、老年瘙痒病、掌跖脓疱病、真菌病、皮肤疑难病、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皮肤病

这个小孩的眼睑上有一个小包。这种现象一般有两个原因:一是麦粒肿。第二类是散粒肿,两者有各自的治疗方法。麦粒肿又称睑板腺炎。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在初期进行局部抗感染的对症处理,形成脓肿后要进行切开引流。霰粒肿是一种无痛性的眼睑肿块,又称为睑板腺囊肿。对于没有任何征兆的小型散粒肿,无需治疗。如果是大的,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如不能通过保守疗法进行吸收,应及时行外科手术,以防止继发性的感染和破溃。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宝宝上眼皮里面长了个疙瘩应该是霰粒肿,霰粒肿又称为睑板腺囊肿,是由于睑板腺的导管口阻塞引起的。比较小的霰粒肿是可以吸收的,可以给宝宝局部热敷以促进其吸收。如果霰粒肿比较大,或者不吸收的,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上眼皮里面长了个白色疙瘩可能是以下几个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说明是由于睑板腺的开口不畅通,导致腺体内的分泌物在开口处积聚,可以进行热敷或者是用针扎刺,让其分泌出来。
2.由于眼眶结膜上出现了黄色的凝块,这是一种常见的结膜结石。结石是由于上皮细胞和退行性的白血球凝结而形成的,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当它从结膜表面凸出时会产生异样感觉,可以用针在局部麻醉下去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