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悸怎么办

会员112735373 20 已回复
吃了安神药之后心悸,这两天有吃不同的安眠药,这段时间有失眠的症状。去校医室检测心跳正常,但自己还是觉得心跳很快。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丁德良 主任医师 中山市小榄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肾脏疾病及心血管疾病、血液净化。
你好,这个有可能是因为药物引起的心跳加快,您注意多休息调节好情绪,有利于改善这个情况的,平时注意生活规律,保持充足睡眠,避免压力过大。
于忠 副主任医师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力衰竭及心律失常等心内科常见疾...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口服柏子养心丸调理。
程丽春 副主任医师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三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175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口服柏子养心丸调理。
毛幼林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疑难病及危重病患者的救治。熟练掌...
已帮助用户: 14
一般过度思虑伤神会引起失眠的,再就是工作压力大,过度熬夜等。心静自然凉就是这个道理。
建议您临睡前喝点热牛奶用热水泡脚30分钟左右。洗个热水澡。躺在床上后也不要想,或者在无意识状态下数数羊或者其他什么动物。最好每天晚上睡觉前半小时左右锻炼一下身体,这样有利于更好的睡眠,而且对身体很好。
孔祥阳 副主任医师 济源市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心血管疾病及危难重症疾病的抢救治疗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心律失常反应引起的刺激性反应情况
建议您平时注意自己的情绪调节控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益心复脉颗粒治疗控制
相关问答

心悸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引起心悸常见的原因有,长期吸烟、喝酒,喝咖啡、喝浓茶,长期熬夜、疲劳、长期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等都会引起心悸。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饮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胸闷心悸的症状,首先应该做心电图检查一下。首先要查明导致胸闷心慌的原因,然后再结合用药,相对效果才会更好。除了要用一些改善循环的药物,还要结合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才能够更好地改善胸闷、心慌的症状。应该根据心电图检查的结果,用药对症治疗。不建议随便用药物治疗以免加重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属于神经衰弱神经官能症所致,属于身体虚弱所致,属于心理压力大,考虑问题多所致的症状,处理,一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二是避免剧烈运动,三是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可以服用一段时间药物治疗一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悸,是自觉的心跳紊乱伴心前区不适,是由心跳过快、过慢、心律失常引起的。药物可以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一是注意生活规律,快乐适度运动;二是西药副作用大。注意先检查再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个胸片与心电图,咳嗽要看有没有慢性支气管炎或者是肺气肿类的老年人易患的慢性肺部疾病。心悸要心电图检查观察是否有早搏。避免焦虑紧张情绪,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焦虑心悸心慌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患者可以通过心理疗法、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理治疗是主要的治疗方法,药物是辅助治疗。要加强心理疏导,缓解患者的心理压力,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多参加户外活动。多和朋友和人交流。经以上处理后,效果不佳,患者可能合并有精神疾病。可以口服抗焦虑药物,如谷维素、维生素B1等。病情较重的患者可以口服氟西汀、阿米替林等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