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做彩超检查,报告单上写着子宫前位,前位有问题吗?左卵巢内...

会员100220779 26 已回复
上周做彩超检查,报告单上写着子宫前位,前位有问题吗?左卵巢内有一囊泡,大小是13*12*14mm,请问这是什么东西,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超 主治医师 马鞍山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各类病理产科处理、急危重症病人的抢救,尤其在处理高...
宫前位及子宫稍大对生育影响不大,不过会引起痛经,卵巢囊泡应该积极治疗
相关问答

宫前位及子宫稍大对生育影响不大,不过会引起痛经,卵巢囊泡应该积极治疗

陈万泓北京中医药大学
擅长:内科 妇科 儿科

病情分析: 怀孕的话直接用试纸就能试出来。上述报告不能说明怀孕,只能说明子宫没有问题。
意见建议:以后尽量注意安全,人流对身体非常的不好,而且还得过宫颈糜烂。你这彩超报告子宫没有什么问题,好好保护自己。

尹书方医师妇产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
擅长:女性不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彩超显示有多囊卵巢症状。可以口服达英三五调理几个周期。不治疗影响怀孕。

周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不孕、人流、宫外孕、盆腔炎、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宫腔有5/4mm暗夜区,常见于怀孕时间很短的孕囊,只有怀孕35天左右;由于目前看不到胚胎组织,不能明确是否是孕囊,也有可能是宫腔积血块或囊肿。
意见建议:建议你需要进一步结合停经时间,血HCG或早孕试纸检查是否阳性等,明确是否是怀孕,如果是怀孕时间很短。怀孕早期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避免辛辣刺激饮食。

李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海南省妇幼保健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高危孕妇的管理,孕妇心理,产后保健,孕妇营养,并且治疗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孕囊的大小来看的话怀孕应该有45天左右的时间了,具体的天数要以末次月经的那一天为准,流产的话有药流和人流两种方式。
意见建议:依据现在的情况做人流是比较稳妥的,因为药流时间长对胃部的刺激性也比较大,人流的话也就2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好了,最好再去医院和医生沟通一下再做选择

张峰医师内科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提供咨询服务,根据你的描述:双侧附件去不均质占位一般考虑炎症或是占位性病变风险!建议根据临床症状及表现消炎治疗后复查,也可以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其他诊断需要定期复查!注意休息,保暖,暂时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唐爱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莱芜市中医院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超声检查及诊断,产科,妇科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产前检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