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脚坐久或走路会肿?

会员8827748 37 已回复
全部症状:我发现穿高跟鞋或坐久了右脚就会肿,而且走路久了手也会虚肿。




治疗情况:我查过泌尿科,化验尿都很正常。请问能回啊我什么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纪学慧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45
病情分析:您好,主要是因为长期坐着导致腿部静脉血液回流不畅
意见建议:建议您经常换换坐姿,或者做些腿部按摩
刘巧花 医师 河北省巨鹿县西郭城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207
你好,脚肿有两种原因,第一是白天脚总是保持下垂状态,只要有条件的话,把脚抬高平放,就能缓解脚肿得程度,晚上睡一觉,第二天早上便会消肿.这种是属于正常现象.第二是因为肾可能代谢有问题,导致得脚肿,这种情况就要看医生了.
赵乐翠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9
你好,这种情况的浮肿考虑是功能性水肿的可能性较大,往往是由于长期的肢体站立下垂或者趴着睡,总之就是身体的下垂部位出现的浮肿,与静脉回流受阻有关.





意见建议:





建议夜间抬高肢体,睡前避免喝太多的水
关注
赵小书 医师 贺钊乡南小城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失调性不孕症,不排卵,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天...
已帮助用户: 14710
您好,浮肿常常是某些疾病的信号。心脏病、肝病、肾病、内分泌疾病及某些营养不良性疾病等,都可能出现浮肿症状,建议你去医院做检查明确后在对症治疗。
关注
尹征 电力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589
病情分析:血液回流不好就容易脚肿,不过没事,每天用热水泡十五分钟,以后用手揉一揉,要坚持过段时间就没事了.最好是工作一小时活动活动.
意见建议:
李秀爱 医生会员 河北邢台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人流,
已帮助用户: 282115
你好。这考虑是肾脏不好导致的,建议做下检查再进行治疗。注意睡前不要喝过多的水。、
相关问答

走路头晕不平衡首先要排除两侧下肢是否对称,有没有下肢肢体肌力的下降,或者下肢肢体的骨折病史。如果能排除了以上情况,那就考虑头颅,内耳,或者颈椎疾病导致平衡功能障碍。常见的有前庭神经炎,梅尼埃病,脑干的梗死或者出血,小脑的疾病,颈椎压迫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骨折处在没有完全长好之前走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
骨折的愈合过程中,不单纯是骨质愈合,损伤的软组织也需要恢复,如果走路就会引发局部的静脉回流出现异常,就导致出现局部肿胀。而且骨折处完全长好之后,可能走路的时候仍然会产生肿胀的情况。所以建议进行功能锻炼,通过受伤肢体肌肉收缩,增加骨折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促进骨折愈合,防止肌肉萎缩,使受伤肢体的功能尽快恢复到骨折前的正常状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上环后走路环不会移位。因为上环前医生通常会测量宫腔的长度和大小,并选择适合患者型号的避孕环。一般情况下,由于环属于异物,对子宫是有一定的刺激,放环后患者休息三天,一周后适应,患者尽量不做剧烈运动,一般环不会移位。个别患者月经量特别多,或是宫颈口比较松弛,如果是圆形环,有可能会发生环下移或者是脱落,患者应该多注意,防止意外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骨盆骨折患者走路会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盆骨折患者由于骨折端的错位,造成骨盆的倾斜,造成双侧下肢的长度不等,如果不进行手术,那么以后行走时会出现长短腿,患者走路时通常会瘸。骨盆骨折的患者还可能会由于害怕疼痛,下肢的肌肉力量不足,进而导致走路会瘸。患者可以通过手法复位、手术复位、佩戴支具等方式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骶骨骨折走路会移位。
在骨折过程中,如果再次遭受创伤,或者是受了太多的刺激,都有可能导致骨折移位,因此,在骶骨骨折之后,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避免再次外伤,避免剧烈的刺激,避免出现骨折错位,甚至是骨折的恢复。受伤后48小时内可以坚持每日热敷,达到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外用活血化瘀的膏药,同时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以及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一般在一个半月左右就会出现明显的骨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具体的坏处就是因为子宫在手术后处于恢复期,如果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会影响子宫功能甚至发生子宫脱垂。流产手术之后,需要好好的休息。在手术之后的十五天之内,不建议做剧烈的运动。如果手术之后过早的走路,而且走路走多了,可能会影响子宫收缩,影响身体恢复,导致流血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容易导致肚子痛和腰痛。会增加患者的不适感,所以手术之后还是要尽量的注意一下。建议:做完人流后最好能卧床休息两天,如果劳累的话,有可能会影响身体恢复的,两周内不要有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半个月左右复查彩超,看看子宫的恢复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