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怀孕做了美瞳线

会员108164736 20岁 已回复
4号月经结束,11号做了美瞳线,用了局部麻药,还吃了两三次阿莫西林消炎药,放了生理盐水,还用了修复眉眼的东西,次月发现怀孕了会不会有影响??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庆 医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双胎妊娠,横位难产,软产道异常性难产
已帮助用户: 3426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站在优生角度考虑有影响,如果打算要宝宝就补充叶酸至怀孕3个月,严格产检,不打算要宝宝就到医院检查治疗
关注
袁美仙 医师 张家口市宣化区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9091
指导意见:你好,我觉得你用的这些很可能会对胚胎的发育有影响的,至于说影响哪里现在肯定不好诊断的,从优生优育方面考虑,最好不要。
王杰英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814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对孩子没有影响,请你不要担心。
相关问答

在孕期内最好不要去做美瞳线,避免过敏或刺激影响胎儿,建议孕期注意休息,进食易消化营养丰富食物,定期产前检查,怀孕初期孩子正在发育阶段,尽量减少刺激,不要用药,让孩子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成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是可以戴美瞳的,但需要做好眼部的卫生,防止引起炎症,但是怀孕后最好是戴眼镜比较好,怀孕后抵抗力低下,经常戴美瞳容易继发结膜炎的情况。要定期到当地医院做产检,同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尽量多吃含蛋白质以及铁钙,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以及生冷凉冻的食物,平时要注意多喝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应该谨慎吃辣的东西,不要多吃。适当的摄入一点辣椒可以补充维生素、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尤其是在孕早期的时候,如果孕妇食欲不佳,吃一点辣的东西,可以改善食欲、增加饭量。但是,也不要多吃,因为太辣的东西很容易导致孕妇发生便秘,还能够导致痔疮加重,还有可能引起血压升高、鼻子出血等状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能吃知了。孕妇吃知了,能够补充丰富的蛋白质,能够促进胎儿生长发育,也可以缓解孕妇疲劳的现象,尤其是免疫蛋白的合成,可增加孕妇的免疫力,预防孕期疾病。孕妇吃知了还能预防妊娠高血压,因为知了是低钠食物,对调节体内电解质平衡十分有效。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后能吃酱油,只是最好是使用酿造酱油,因为酿造酱油是用天然原料大豆、小麦等经过原料预处理制取发酵、浸出、淋油及加热制作等工艺生产出来的,一般没有副作用,只是酱油中的盐分可能太高。所以孕妈妈不要多吃,一定要适可而止。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