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岁,做过两次药流,两次无痛人流,最后一次是在06年...

会员534445 25 已回复
我今年25岁,做过两次药流,两次无痛人流,最后一次是在06年8月,有两年的病吏。做完最后一次人流后月经量就很少,月经第一天只用一片卫生巾就够了还有点腰酸,第二天就没有多少了用护垫就可以了,第三天就没有了,而且月经的颜色呈深褐色。2008年4月18日的B超报告子宫前位,大小约4.9*5.3*3.2CM内膜厚约0.7CM宫体回声均匀,于宫颈外口见直径0。5囊性无回声。左卵巢大小约2.9*1.4CM,右卵巢大小约3.2*1.3CM。请大夫帮我看看我现在的情况是否能要孩子。谢谢了。如不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叶红医师 医师 邢台中兴医院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6394
建议你积极进行调经再考虑怀孕的事。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你再次提问,我们会对你的问题密切关注。
相关问答

反复的人工流产,可能造成子宫内膜的损伤,会导致宫腔不全粘连,再次怀孕的可能性非常小。两次无痛人工流产手术,增加子宫收缩不良的风险,导致术中出血多。容易有胎盘植入、胎盘黏连,以及前置胎盘等高危妊娠的可能性,增加产后出血等并发症以及增加剖宫产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手术的次数当然是越少越好,因为这些手术是会严重的影响子宫的发育的,会给女性带来很多损伤。做人流手术的次数不宜超过3次,而且每次无痛人流间隔要在半年以上,做的次数多了,这就有可能会使子宫内膜受到损伤,避免一下为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上环的痛苦是可以忍受的。不要太紧张和害怕,紧张焦虑很容易导致心率增加、血压下降、头痛、头晕甚至崩溃。插入宫内节育器是中国女性较好的避孕方法。它副作用小,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上环后注意休息,两周内禁止性行为,以防感染。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如果有腹痛、阴道出血等不适,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剖腹产后两年才可以怀孕,只要检查子宫瘢痕愈合好才可以怀孕,剖腹产一年怀孕可以人流,无痛人流就是用麻醉药止痛,其操作与一般人流是一样的,无痛人流可以减轻痛苦,只要是无痛人流后在医院观察几小时没有异常就可以回家休息,一般人流后修休息两周就可以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无痛人流后痛会痛。
做完无痛人流手术之后考虑是会出现轻微疼痛的。因为无痛人流手术主要是在流产的过程中,注射全身麻醉的药物来帮助减轻手术产生的腹部疼痛的症状,在做完手术之后,因为局部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而且子宫还在逐渐收缩,有可能就会刺激性的引起小腹部位坠胀疼痛或者是腰酸背痛等情况,但是一般是可以忍受的,患者需要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灰指甲一般在发病早期并不会出现疼痛,但如果疾病持续加重,出现了指(趾)甲脱落、变形、破碎,或引起甲沟炎、甲床炎、嵌甲等并发症时,则可能会因炎症问题出现疼痛。
灰指甲是由于指(趾)甲受到真菌感染后引起的甲部病变,一般表现为指(趾)甲甲板变色、变形、增厚、糟碎、翘起等,通常这个阶段的灰指甲不会出现疼痛的现象。如果没有及时治疗,真菌在甲下大量繁殖后,会引起甲沟、甲床炎性反应,此时患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为避免病情恶化,患者需用药来避免疼痛出现,例如亮甲复方聚维酮碘搽剂这类外用抗真菌药物,其所含成分能够杀灭真菌、抑制甲下真菌的繁殖、消炎止痒,减轻甲部病变症状。

刘青云主任医师皮肤科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擅长:湿疹、带状疱疹、色素性与病毒性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