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赘生物(多发)中药能治疗吗?肝...

会员8430482 36 已回复
胆囊赘生物(多发)中药能治疗吗?
肝血管瘤是怎么回事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亚飞 医师 儿科
擅长:各种血管瘤、肝血管瘤、疑难血管瘤等。皮肤综合、小儿...
已帮助用户: 7
问题分析:血管瘤是一种良性的疾病,其危害主要有以下几点:1.血管瘤有长大的趋势,越长越大会破坏毗邻的肝组织及相关结构;2.血管瘤有出现破裂出血的可能。
意见建议:血管瘤有很多种类型。不是每种血管瘤都有很大的危害。建议先去正规医院确定是什么类型的血管瘤。然后在考虑治疗的方式。血管瘤早发现、早治疗任何疾病都是早期治疗病情比较轻的时候治疗难度小。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病情分析:胆囊赘生物(多发)中药治疗效果不是很好。
意见建议:
胆囊赘生物没有症状可以先观察,治疗上多需要手术。
相关问答

胆囊多发赘生物0点4一0点3是胆囊壁向腔内呈息肉样突起的一类疾病总称,这种赘生物通过利胆,清淡饮食,多饮水,定期复查,甚至可以有消失的可能。这种赘生物没有症状,直径比较小,并且蒂不宽,复查B超没有癌变的可能,不需要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选择利普刀的手术,或者是局部的赘生物摘除手术,同时摘除之后可以进行消炎和止血的治疗。例如诊刮的治疗,是对于宫颈赘生物的根部突向子宫腔内,可以进行这样的方法治疗。不过要做一个宫腔镜的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里面有没有赘生物,因为赘生物为子宫内膜息肉的情况,可以根据情况进行宫腔镜下电切手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可以先服用中药止痛,缓解病人痛苦,病人身体差,化疗副作用大,强制性的重复化疗反而会促进肿瘤的生长,可以考虑服用抗癌的中成药口服液,浓缩提纯萃取的,服用方便,可以杀死癌细胞,提高免疫力,缓解临床症状,延长生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多发性骨髓瘤的中药治疗方法有加强锻炼,可以促进和加强血液循环,在痛经厉害的时候进行一下热敷可以暖宫,或者喝点红糖水这些都会有帮助的。保守治疗重点是提高病人的生存质量减轻痛苦延长生命。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治疗脂肪肝有效的中药,可以根据临床症状进行选择。
1、如果脂肪肝伴随身体肥胖、口腔粘腻、大便不成形,喜欢肥腻的食物,可以口服四妙丸和人参白术散,具有健脾化湿、泻浊降脂的功效;
2.如果同时出现胸闷、腹部胀痛、四肢沉重、喜卧懒动等情况,可以口服健脾丸和四苓散,也可以口服萆薢分清饮,具有醒脾化湿、减肥降脂的作用。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来说,肝内多发囊性灶是否能治好,需要依据患者的具体病情。
如果患者的囊肿小,病情的恶化程度低,身体无不适症状,那么可能是可以治好的。患者只需要定期复诊,保持生活习惯良好即可。如果患者的囊肿大,病情的恶化程度高且身体不适,建议患者做核磁共振、肝穿刺等检查,对症下药,必要时可能会进行手术切除。治疗期间也要注意饮食健康,避免熬夜。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