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出血正常吗,已经连续两个月了

会员104047274 23岁 已回复
排卵期出血正常吗,已经连续两个月了排卵期出血正常吗,已经连续两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冯萱 主管护师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三级甲等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护理。
已帮助用户: 3114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但是出血多时间长就要重视
关注
王琳琳 主治医师 山东省沂源县鲁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39257
指导意见: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排卵期出血,这样的情况一般是内分泌的原因造成的,可能会影响生育。可以看一下中医,用中药调理试一下。
关注
余玲 主治医师 宜黄县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20027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确实为排卵期出血,就是正常的,属于生理现象。排卵出血是由于排卵前后雌激素水平有一个比较大的起伏,在排卵后雌激素骤然下降引起的撤退性出血。排卵期出血并不是每个女性都会出现,同一个人也并不是每个月都会出现。
关注
李茂媛 护士 崇州市王场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42019
指导意见:你好,排卵期出血是排卵后激素水平降低引起的子宫内膜脱落出血,一般不用特别处理。如果不放心的话,也可以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是否还有其他病理因素。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
关注
顾洪涛 医师 长春生修堂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痛经、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328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偶尔出现一次排卵期出血,那么也属于正常,但是如果出现连续两个月经周期以上,这种情况最好是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雌激素来进行补充,以免影响以后怀孕,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请你给予评价,谢谢!
相关问答

女孩进入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工作,会形成正常的排卵期、黄体期,进而形成正常月经周期。女性正常月经周期大约在28天左右,排卵期基本固定于两次月经中间,如月经周期为28天,月经周期第14天左右为排卵期。此时会伴随出现少量出血的情况,多因激素水平波动造成子宫内膜少量剥落所致,但是出血量不多,一般2-3天即可结束,不必惊慌,属于生理现象,通常不需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
通常在来月经的第5天,在卵巢分泌的雌激素的作用下,子宫内膜开始逐渐长厚,在来月经的第14天到达高峰,此时就是排卵期。卵泡排出后雌激素水平会下降,若雌激素水平下降到不能维持子宫内膜的水平,就会有内膜脱落,就会有排卵期出血。黄体形成后雌激素分泌再次上升,此时出血就会停止,因而排卵期少量出血是正常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量多一般不正常,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排卵期出血一般是少量的阴道出血或是血性分泌物。如果出血量过多,建议患者就医检查,可以通过妇科B超以及分泌物常规,检查来判断是否有生殖泌尿系统炎症、肿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移位症等情况。如果有,可以及时用药,把激素水平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排卵期出血的症状是常伴有轻度的下腹部不适或者腰部酸痛,也可无伴随不适,有时会偶尔在此次至下次月经周期中发生,也有个别人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在4~5个月经周期都出现排卵期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排卵期少量出血,是属于正常现象,与女性经间期雌激素的波动有关,可以不用处理,观察即可。但是如果排卵期出血量较多,是属于病理现象,需要引起重视,避免导致失血性贫血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月都排卵期出血可能是正常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排卵期出现出汗是很常见的现象,是由于卵泡排出后,会出现一些伤口,有渗血的情况,通常情况下,出血3-5天就会自行消失,不会超过月经的数量。女性在排卵期间会有腰部酸痛、疲倦等表现。女性在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多做运动。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服用宫血宁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