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排卵期都会有少量流血,呈咖啡...

会员105194855 21 已回复
每个月排卵期都会有少量流血,呈咖啡色,持续3-7天,近月加重,量较之前多,有红色流出,有时有咖啡色水。半年前于医院看过,医生诊断黄体功能不全,我拒绝喝中药,没有做相应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蕾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大肠癌,肺癌
已帮助用户: 65119
指导意见: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原因可以分为生理性原因,也可以是病理性原因。生理性原因是正常。如果是病理的原因当然就不正常了,如果出血量大,建议你需要立即去医院做个检查
相关问答

每个月的排卵期都出现阴道流血就是排卵期出血,是由于卵泡在破裂的时候进入到腹腔,卵泡液也会进入腹腔,此时就会引起体内的激素轻微下降,子宫内膜会由于雌激素的下降出现少量的血管破裂,就会出现少量的出血,这种出血一般2—3天就会干净,有时是白带当中带有血丝或者点滴样的出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排卵期流血是因为排卵过程中会分泌激素,可能会导致激素水平的波动,内膜受到激素水平的影响,排卵期的前后会出现少量出血。如果出血量大,多,那就不正常了,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排卵期出血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的,不要太担心,但是要注意观察出血量,如果很小的话,问题不大,如果出血量很大的话,做个B超的检查看看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及时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说每次排卵期都会出血,一般是属于体内的体质比较虚弱引起,不用过于担心的,是由于体内的激素增高引起的,如果出血时间比较长或者流血多就是内分泌失调,是需要治疗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间出现大出血是一种异常情况。
在女性的月经周期内,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如果是在排卵期出现了大量的血样,那就是因为有了黄体功能的问题,所以最好是在来例假的第一日做血液检测,看看是否有性荷尔蒙的含量,再做相应的调整。可以口服黄体酮、优思明、补佳乐等。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避免有性行为,避免发生意外怀孕和妇科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个月都排卵期出血可能是正常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排卵期出现出汗是很常见的现象,是由于卵泡排出后,会出现一些伤口,有渗血的情况,通常情况下,出血3-5天就会自行消失,不会超过月经的数量。女性在排卵期间会有腰部酸痛、疲倦等表现。女性在女性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多注意多做运动。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服用宫血宁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