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喝茶是不是对身体没好处啊?

会员8075172 23 已回复
全部症状:听说对着电脑喝绿茶可以防辐射,然后我就天天喝绿,可是我朋友说,女孩子喝茶对身体不好,是不是有这么回事啊,希望知道的人能告诉我一下,谢谢!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星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药品保健品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70
病情分析:你好,首先防辐射的说法不是很合理,女孩子喝茶没什么不好的,
意见建议:
关注
刘金花 山东中医院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美容,保健,妇产,儿科
已帮助用户: 15781
病情分析:你好,喝茶还是好的对于一般女人来说,喝红茶和绿茶最好。
意见建议:
例假来时不要喝,不要喝浓茶,肠胃不好的最好不要和那个苦丁茶。
关注
王秀梅 北京海淀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心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44131
对着电脑喝绿茶可以防辐射的.女生也是可以喝茶的,不会对身体不好,不过注意不要在月经期间喝茶就行了,其余时间都是可以喝茶的.
相关问答

长期喝茶对身体的好处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患病风险,每天摄入400毫克儿茶素,可以减少体重、血糖、血压、血脂等心血管疾病危险因子,从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患病风险。每天摄入600毫克儿茶素,可以降低男性前列腺癌的发生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茶对身体是有好处的,茶能使人精神振奋,增强思维和记忆能力。茶能消除疲劳,并有维持心脏、血管、胃肠等正常机能的作用。茶叶含有不少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饮茶能抑制细胞衰老,使人延年益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生喝茶的好处是可以有效的降低身体内胆固醇的含量,从而有降低血压、降低血脂的功效,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而且可以消除疲劳,增强女性的免疫力。坏处是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内酸碱失衡,不利于新陈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茶能兴奋神经,提神醒脑,增加大脑记忆力,增加人体的运动功能。加速脂肪的代谢,具有减肥的作用。能够促进胃酸分泌,有助消化的作用。经常喝茶还具有降血脂的作用,可以做为高脂血症的辅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消除疲劳,缓解神经紧张,帮助睡眠;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保护皮肤,延缓衰老;分解脂肪,预防肥胖疾病;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增进食欲;治疗口臭,保护牙齿;预防各种癌症。但是也有坏处。与药物一同服用会降低药物疗效;女性生理期与哺乳期不宜饮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喝茶可以缓解疲劳。绿茶中含强效的抗氧化剂以及维生素C,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晚上运动量少,喝点茶可以帮助消化。绿茶中含有丰富的儿茶素,有助于减少腹部脂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