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做一个留一个会有什么样的症状

会员8209609 18 已回复
我害怕我做人流的时候是双胞胎做一个还留了一个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郑州市中医院中医科 三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呼吸系统支气管炎,肺炎...
已帮助用户: 9667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做人流的话一般这种情况是很小很小的,一般做过之后过阶段要复查的,一般是没有这样的,建议您最好考虑一下。
意见建议:
任明京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6440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
如果是双胞胎,进行B超检查时可以看到两个孕囊, 一般是不存在这种情况的。
张风晓 医生会员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81615
你好:你要正确看待这一手术,看到在当前医疗条件下这一手术的痛苦越来越小,安全系数亦越来越高,因而不必顾虑太多。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孕妇怀孕30天双胞胎有以下的症状。
第一,早孕反应会比正常怀孕反应明显,怀双胞胎时由于存在两个孕囊,所分泌的hcg值较高,因此对胃肠道的刺激也会更剧烈,因此所产生的早孕反应也是大于单胎的。
第二,会出现比较明显的下腹牵拉性疼痛。因为怀双胞胎时,宫腔内是存在两个孕囊,对子宫的刺激更大,因此子宫增长得更明显,在增长过程中会牵拉周围的韧带,会引起比较明显的下腹疼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胞胎怀孕初期的症状和正常的怀孕没有区别。
双胞胎在妊娠早期的临床表现与单胎基本相同,其特点是有停经和早期妊娠的反应。早期妊娠是由人体的人体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引起的。如果是双胞胎,那么孕妇的身体中会产生更多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那么怀孕的症状就会更加的明显。而且,随着胎儿的体积越来越大,对膀胱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在妊娠早期出现的尿频会比较突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双胞胎的早期症状怀孕后会出现头晕、乏力、嗜睡、畏寒、食欲不振等早孕反应,若怀的是双胞胎,则这些反应更加强烈。由于孕早期的肚子普遍不显怀,所以怀了双胞胎的孕妈会发现自己的肚子会格外的隆起。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上双胞胎的初期症状是孕吐比较严重。由于双胞胎比单胎对孕妇来说负担比较重,激素的水平也比较高,所以出现妊娠反应的症状是比较严重,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嗜睡。腹部长得也比较明显,怀孕3个月的时候,就能看到下腹部的明显增大,除了妊娠反应比较严重以外,没什么特殊表现。做B超的时候会看到有2个胎心和胎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上双胞胎的初期症状最主要的表现,那就是孕吐比较严重。由于双胞胎比单胎对孕妇来说负担比较重,另外激素的水平也比较高,所以出现妊娠反应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嗜睡。另外腹部长得也比较明显。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双胞胎之后的早孕症状,和正常的怀孕的孕妇早孕反应是一样。会出现胃酸的减少,进而引起孕妇本身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出现恶心、呕吐等一系列的症状。乳腺方面,会出现乳腺的胀痛,双侧乳头还有乳晕出现色素的沉着,还有子宫进行性增大,这些都属于通性只要是怀孕都会出现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