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单的结果,问是否用补雌激素

会员8200379 4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雌二醇结果是20PG/ml,促卵泡生成素(FSH0)94.94miu/m促黄体生成素(LH)41.19miu/ml。本人是绝经后的化验值。
发病时间及原因寻问是否用补雌激素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红 医师 北京东四中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163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检查结果如果都是在绝经期范围内的话,是没有必要补充雌激素的,如果比正常范围偏低的话,可以适当的补充雌激素
意见建议:
相关问答

补雌激素应该多吃一些黄豆和其制品。因为黄豆和黄豆制品当中含有大量的植物雌激素,能够平衡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是女性非常好的食品,其次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硒和锌的食物,比如青花鱼,牡蛎等。南瓜,鸡蛋,卷心菜,坚果也建议多吃,这些食物都能调节体内的雌激素水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女性平时多喝豆浆,豆腐等大豆制品,可以快速补充雌激素,因为大豆种含有植物雌激素,这种天然的雌激素能使机体快速吸收,且含量丰富。绿叶蔬菜中也含有雌激素。女性雌激素过低,可能会导致更年期提前,引发一系列的妇科疾病。一旦发现雌激素过低,应及时补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需要达到补雌激素最快的目的,建议患者适当多吃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并配合医生使用药物。
雌激素是可以维持正常性欲及生殖功能的一种激素,通常具有促进生殖器官的发育、调节月经等作用。因雌激素缺乏可能出现月经紊乱、排卵障碍等情况,为改善雌激素不足,通常建议患者可适当多吃蜂蜜、豆浆、豆腐、雪蛤等雌激素含量较高的食物,或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戊酸雌二醇片、复方雌二醇片等药物,一般可较为有效地补充雌激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化验单上血糖是指空腹血浆葡萄糖,血脂包括总胆固醇、甘油三酯、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载脂蛋白a、载脂蛋白b等,增加食物中的膳食纤维,适当运动控制体重,定期体检,了解自己的血糖血脂水平。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吃黑豆补雌激素应该长期喝黑豆豆浆,可以很好的补充身体里缺少的激素。如果身体缺少雌激素就会导致身体过胖,还有月经的不调,当分泌不够皮肤就会变差,失去弹性而变的皱纹比较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雌激素会影响生育的,激素水平低排卵就会不正常所以这个会直接影响到怀孕的成功率的,如果雌激素高低,需要用药进行调理的,以免影响生育,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吃水果蔬菜,大豆类,坚果的食物比较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