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有双胞胎三个半月了腹部有时时常微痛...

会员8071646 22岁 已回复
我怀有双胞胎三个半月了腹部有时时常微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管双霞 沧县瑞达诊所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不孕不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237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先去医院做个B超,如是正常的话,那你就不要担心。有可能是怀孕子宫的增大,圆韧带、阔韧带及输卵管被牵拉,静脉回流受阻,盆腔淤血引起的。多休息,定期产检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怀双胞胎之后的早孕症状,和正常的怀孕的孕妇早孕反应是一样。会出现胃酸的减少,进而引起孕妇本身的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出现恶心、呕吐等一系列的症状。乳腺方面,会出现乳腺的胀痛,双侧乳头还有乳晕出现色素的沉着,还有子宫进行性增大,这些都属于通性只要是怀孕都会出现的症状。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是剖宫产两次以后又怀上双胞胎女性的子宫还是比较的危险的,如果是子宫难以承受建议是可以及时去医院做一下引产,日常的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好个人的身体情况,这段时间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上双胞胎的初期症状最主要的表现,那就是孕吐比较严重。由于双胞胎比单胎对孕妇来说负担比较重,另外激素的水平也比较高,所以出现妊娠反应的症状是比较严重的,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头晕、乏力、嗜睡。另外腹部长得也比较明显。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双胎妊娠时容易发生前置胎盘。这是一种无痛性的妊娠后期的胎盘与子宫内膜剥离而造成的出血,所以有些孕妇在睡眠中大量流血而得不到救治。这种疾病一般是渐进性的,先是有小量出血,停止数天后再增加,最后大出血。故有小量出血史者,孕妇自己及丈夫要时刻注意,防止意外。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这两种双胎分型都是正常的,同卵双胞胎性别是相同的,异卵双胞胎有可能出现性别不同的,也就是龙凤胎,如果是双胎有可能是异卵,也有可能是异卵,也就是不同的两个卵子,都是正常的。所以双卵同卵都挺好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双胞胎是不可以做唐筛的。
因为唐氏筛查是通过抽取孕妇的外周血,来化验孕妇外周血中afp,雌三醇,hcg含量,并通过结合孕妇的年龄,体重以及怀孕的周期来计算胎儿存在染色体异常的几率。而双胞胎是会影响到检查所需的三种激素含量,所以是会影响唐氏筛查的准确性,从而导致筛查结果不准,所以双胎妊娠是不可以做唐氏筛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