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怎么办

会员101252794 19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是月经不调之前也去看了医生给我开了药,桂枝茯苓片,还有白色小小力的药,我吃了五天了怎么没有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丹 主任医师 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的诊断、手术及治疗;女性生殖内分泌疾病的诊...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是女人特有的标志,对于月经女人总是处于矛盾中,来的时候心情会抑郁,不来呢又非常担心。一般女人在初次来潮时月经会出现不稳定不规律的现象,但是一般过一段时间就自然会处于规律状态了。长时间月经不调就要注意了,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状况。
建议到中医科根据舌脉的表现做一个确诊,确定后对证用药进行治疗。
杜丹丽 主任医师 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外阴上皮非瘤样病变,外阴及阴道炎症,子宫颈炎症,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月经不调,看了大夫,开的桂枝茯苓丸,白色的小药片应该是黄体酮。一般停药后3一5天就会来月经。
杨会英 主治医师 天津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乙肝病毒母婴垂直阻断传播的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口服乌鸡白凤丸即可
缓解精神压力,可从事一些全身运动,每周进行一至二次,多食用一些有减压作用的菜肴,如土豆,西红柿等
马俊 副主任医师 903医院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妇科内分泌、不孕症等的诊治及围产期保健,对妇科腹腔...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补充的孕酮,应该停药后3到7天来月经的。
相关问答

不孕月经不调可以行促排卵疗法或者食道性疾病。
月经不规律会出现月经周期、颜色异常等现象,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内分泌系统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会对人体的排卵产生一定的不利作用。女性应及时到妇科彩超、激素六项等检查,确定引起女性经期不调的病因,并及时进行相应的处理,以免出现长期不规律的现象,从而影响到自身的健康和备孕,需要进行促排卵疗法或者食道性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如果经常来例假,需要到正规的妇科医院做激素六项目的检测。
女性的生理期出现不正常是因为女性的雌性荷尔蒙的释放比较少。可以通过对患者进行适当的激素治疗来改善。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所致,建议做一下白带常规和B超的检测,因为炎症感染会造成经期的拉长,从而出现经血不调的情况。平时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要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停经三月月经不调这种情况时,需要遵医嘱服用避孕药、雌激素、孕激素等激素等激素来调节。女性出现这种情况时需要及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熬夜,少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如果是由于子宫肌瘤引起的,需要做外科手术。在没有明确的原因之前,不能随便服用任何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温开水,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瓜果蔬菜以及补充维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头晕无力月经不调可能是气血不足,可多吃补气血的食物,必要时用药物调理。
若是因气血不足导致的,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补血益气、滋阴补肾的中药调理,如乌鸡白凤丸、益气养血口服液等,日常多吃阿胶、红枣、猪瘦肉、红豆、花生、红糖、动物肝脏、枸杞等补血益气的食物,如有必要可用温经通络的中药调理,若月经周期明显紊乱症状,建议就医通过激素替代治疗,如雌激素以及孕激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37岁月经不可以口服止血药,必要时需要住院进行刮宫、止血、激素代替等。
月经不调是由月经周期紊乱造成的,可以口服雌激素和孕激素来进行周期的治疗,也可以口服温经通络的中药来进行调理。女性出现不孕的情况下,可以采用肌肉内注射促进排针的方法。
此外,女性来例假期间要注意日常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吃生冷的东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内分泌紊乱是导致女性月经不调的重要因素,与精神因素、药物因素、疾病因素、过度活动等因素都有关系。女性经期如果出现情绪激动、焦虑等心理原因,平时要注意舒缓心理压力,适当的抑制情绪的强烈变化,可以采取一些有效的方法来减轻自己的紧张情绪。如果是由药物导致的经期紊乱,需要马上停药。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原因导致的,可以口服地屈孕酮、地屈孕酮、醋酸甲羟孕酮等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