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检查子宫前位;4.4x3.4x3.2 这样小吗? 子宫内...

会员477397 26 已回复
B超检查子宫前位;4.4x3.4x3.2 这样小吗? 子宫内膜薄,可以怀孕吗? 能治疗吗?得用什么药呀?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如果子宫内膜薄于0.5cm对于生育是有影响的。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壁薄,并不代表一定怀不了孕,只能说怀孕的几率比其他人小一些,从现在起好哈保养自己的身体吧,作妈妈还是有希望的。建议不孕不育专科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医生会根据自身的病情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子宫内膜薄,经过治疗以后已经怀孕,而怀孕之后,由于体内雌性激素水平上千倍的增加,在雌性激素作用下子宫内膜也随之增厚,所以如果能够怀孕,要卧床休息,动态观察胚胎发育情况,加强营养,是可以保住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个人的病情不一样,适合的疗法也是不一样,所以只有查找出具体的原因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建议到正规专业的科技型快孕医院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会造成不孕甚至流产,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是0.8-1.0cm,不同时期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一样的,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病因后,针对治疗。去当地正规的大医院咨询后进行检查治疗。治疗不孕不育的方法有很多,个人不同的身体状况和不同的病情,会有不同的治疗方案。盲目的进行治疗不仅不能治好,甚至还会加重病情的蔓延。到正规专业的快孕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时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薄,主要是因为雌激素水平低的原因这与吃什么水果没有关系。可以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也有一定的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薄一般会影响受精卵着床,不能怀孕,即使是怀孕以后也会引发先兆流产。子宫内膜薄原因很多,先查找原因,经过对症治疗以后,月经周期规律,卵泡发育正常并排卵,子宫内膜达到8到10毫米是可以正常怀孕的。子宫内膜在月经的不同时期,内膜厚度是不完全相同的,子宫内膜薄,考虑内分泌紊乱,用促排卵药物,监测排卵,指导性生活试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