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我吃达英-35,20天来了月经,可7天...

会员7799937 --- 已回复
问题: 我吃达英-35,20天来了月经,可7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左路杰 河北省保定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 三级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1147
你好,你的描述不是十分清楚,为了你的健康考虑,建议您详细描述你的病情再次提问,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患者停服达英三五之后大约三天到七天会来月经,并且月经量、月经颜色、月经时间都跟以往月经相同,这是正常的现象。如果停药第八天或者第九天仍然没有来月经,一定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因为达英35虽然是避孕药,但是避孕效果并没有达到百分之百,所以建议患者做怀孕的检测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并且在临床上也要排除卵巢功能早衰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达英35是一款调理月经不调的药品,服药时间严格,每天同一时间段进行。21片一盒,一盒一个周期,服用完第一个周期后要停药7天后才可以继续服用第二个周期。停药后两三天就会来月经,在月经还没有结束就要开始服用第二个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引起月经推迟的饮食很多,如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受凉感冒和服用某系影响月经的药物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还有就是子宫内膜疾病和卵巢疾病或体内雌孕激素分泌失衡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建议吃一些药物可以让月经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完达英35月经还是不来可能是由于激素原因所导致的月经紊乱。一般是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也有的人不来月经的。如果不来,可以再去医院复查一下,可以开始下一个疗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