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胃里就开始有气体出,而且喝水也会这样

会员7791726 18 已回复
全部症状:胃里有气体出

发病时间及原因:上个星期喝了凉茶后,在胃里就开始有气体出,而且喝水也会这样,很不舒服。为什么会这样呢?

治疗情况: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你好: 多是消化不良,胃肠运动慢造成的,1, 引起胃胀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压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动力不足. 2,临床症状与危害 一般是饭后饱胀,嗳气,坐卧不安,茶饭不思; 3,常用医药胃康愈治疗主要加强胃动力.
关注
李可雷 医师 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妇科
已帮助用户: 28539
考虑是胃的消化不好,吃东西的速度太快、或是边吃饭边说话以致于吃进太多的空气。必要时检查一下胃镜看看有无慢性胃炎等病变。再者妇科炎症、痛经也可导致肚子胀。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胃里老有气体嗝出来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种,如果肚子总是有气体打嗝,可以通过喝温水来驱除腹中的寒气,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第二种是可以通过服用吗丁啉或者是乳酸菌颗粒来改善肠胃的蠕动。第三种,进食时要细嚼慢咽,避免进食过多,避免把寒气带进胃里。第四种是通过针灸或者艾灸来达到更好的疗效。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里有气体多是因为消化不良、情绪不好等原因造成的。注意饮食时不要大声说笑,要细嚼慢咽,避免食物中有气体进入胃部,同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木香顺气丸、健胃消食片、逍遥丸等药物进行调理,饭后适当地热敷按摩腹部,缓解胃胀气。还可以通过多食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促进胃肠蠕动缓解症状,同时多进行运动,也能减少该病症发生的几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水觉得水积在胃里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喝完水后,通常是迅速被消化,或流入肠。如果在胃部积聚,可能是因为胃的消化能力差,也可能是幽门堵塞。首先要进行B超和胃镜的检测,如果有大量的胃液,可以进行胃肠减压,也可以进行胃镜治疗。如果是胃炎,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西咪替丁和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幽门梗阻,轻度的可以做持续的胃肠减压,严重的要手术缓解。患者日常应该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保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儿童饮水后呕吐可能是胃肠过敏,可能是细菌感染,也可能与功能障碍有关。应通过医疗指导进行详细检查,以确定是否存在病毒感染。应根据医生的建议及时使用药物进行修复治疗。今后应该为儿童采取谨慎的预防措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阴道有气体多发生在产妇以及流产患者身上,因为产妇产后身体虚弱,气虚不足,可能导致气不固摄,中气下陷,,阴道内往往会产生大量气体,如果身体虚弱,肌肉收缩力下降,底肌肉收缩能力不足、松弛,也容易造成气体的走串,使阴道内产生气体。
另外,阴道内有大量微生物繁殖过程会产生大量气体,所以阴道有气体还可能与阴道炎症有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皮下气肿发生在拔牙过程中,需要缓慢吸收,不能通过伤口排出。伤口缝合是为了避免感染,应该注意保持口腔卫生,早晚刷牙,减少出血,避免吃太热、太冷、太硬、又快又辣的食物来刺激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