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前为何不能有性生活

会员7779703 --- 已回复
上环前为何不能有性生活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谨 山东省中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1855
病情分析:你好: 主要是防止生殖道感染的发生
意见建议:因为需要保持生殖器官的无菌.
任明京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6440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有过性生活,就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所以不能上环,避免怀孕上环造成大出血或者是宫外孕等严重问题。

性生活可能会将细菌等带入到阴道内,上环是有创伤的,在这种情况下,性生活带入的细菌很容易上行引起感染和各种妇科炎症,给女性朋友的生活造成困扰。

所以上环前是不能有性生活的,这是出于对女性朋友负责的角度来考虑问题的。除了上环前不可以有性生活外,女性朋友还应该知道上环要最好在月经干净后3~7天,因为这个时期属于安全期,子宫内膜刚开始形成,妊娠可能性小。
关注
鞠艳丽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421
病情分析:你好,主要是预防怀孕或者是感染的发生的。

意见建议:
关注
奚智捷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33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您好。因为需要保持生殖器官的无菌. 主要是预防怀孕或者是感染的发生的






您好,
华有财 医师 江西于都康平医院内科
擅长:肝病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0622
病情分析:你这个怕会怀孕呀,怀孕上环会可能小孩子会致畸的呀。
意见建议:
胡保家 医师 北京北环张如珍诊所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285
你好:因为需要保持生殖器官的无菌.防止感染,祝你健康
关注
管双霞 沧县瑞达诊所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病,不孕不育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2378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因为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子宫内膜还没有发育到一定厚度,此期不是分泌期,出血不会很多。不能有性生活是怕之前的性生活可能受孕。
相关问答

虫草花具有较强的补益功效,儿童进食容易导致上火症状出现,容易诱发性早熟。
1.容易导致上火:虫草花具有比较强的补气养血功效,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适合身体虚弱的人群进食,儿童如果进食容易导致补益作用过强,儿童表现出上火症状,例如咽喉肿痛、小便赤黄以及大便干结等;
2.容易诱发性早熟:虫草花具有明显的补肾壮阳功效,儿童进食容易导致性早熟症状出现,表现出月经来潮、乳腺发育以及喉结突出等。
建议根据儿童具体身体状况以及具体适应症,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适宜的中成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上环是否影响性生活要看上的什么环。
若上T型环,有尾丝,就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性生活。无尾丝的爱母环、圆形环等环对性活动无显著影响。T型环的尾丝留的太久会有异物感,性生活刺激也会引起宫颈糜烂。上环患者在上环后,会出现轻度的下腹部疼痛、腰酸、胀痛等症状。如果是下腹部疼痛难忍,需要尽快去医院取环。因为人体对人体的承受力不同,会产生不同的感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是能有性生活的。
正常情况下,在怀孕期间的女性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而孕妇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都是需要禁止同房的,但是在怀孕的第3到6个月之内是可以同房的,在同房期间需要注意力度,防止剧烈的同房引发流产。而在月经的前三个月孕囊还不稳固,易致早流产。
当然,孕妇在在日常生活中,还需饮食清淡,作息规律,适当运动,可以缓解身体不适。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不要能有性生活是因为前面三个月内胚胎着床还不是稳定,胚胎发育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响,胎盘与子宫壁之间联系不够紧密,此时性生活容易引起胎盘与子宫壁剥离,导致流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放置节育环一般不会影响性生活。
如果女性才放置节育环,需要在上环后半个月才可以进行同房,而且在上环后同房一定要注意清洗卫生,以免因为不洁性生活而导致细菌上行性感染,容易引起盆腔炎症。而节育环位于宫腔内,而没有在宫颈内或者是阴道内,所以就不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同时在上环后,分泌物会明显增多,能起到滋润阴道的作用,能使性生活更加顺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晚餐不宜过多通常是为了控制血糖。
压力过大、运动少、晚餐吃得过多、吃得过饱都是导致糖尿病的重要原因。而现在人们的精神压力很大,很容易出现兴奋的情绪,导致血糖急剧上升,再加上现代人的午饭都很清淡,所以他们在夜间消化脂肪的能力比白天多了20倍,造成了大量的脂肪堆积,容易导致血糖大幅度波动。因此,要注意控制晚餐的进食量,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在餐后,患者可以适当运动,以消耗体内热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