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按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视频
名医访谈
播放最多
疾病专题
男科
妇科
皮肤科
性病科
生殖科
五官科
内科
儿科
老年
传染科
神经内科
外科
整形科
健康笔记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眼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口腔科
肿瘤科
骨科
中医科
五官科
全科
首页
科室分类
问题大全
疾病问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药品保健品
>
西药
>
你好
你好
会员7775716
女
48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48了有半年没有来月经了吃了大豆异黄酮有半年啦,到现在月经也没有来啊,请问还吃什么能来月经啊。
治疗情况:
提交
医生回答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陆群
护士
四川省成都市363医院
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妇科,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5794
名医极速问诊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绝经了,可以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和B超检查,如果是自然绝经的话,不建议人为干扰月经来潮的
常见科室
更多>
男科
皮肤科
性病科
妇科
儿科
老年
外科
内科
生殖
传染科
神经内科
五官科
整形科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
达菲林与诺雷德的区别
酸枣仁百合茯苓茶的作用
甲泼尼龙是不是消炎药?
肠胃不适怎么办
怀孕贫血能吃阿胶糕吗?
头孢克肟分散片需服用多久?
灵芝和红枣泡水对身体有益吗?
灵芝、枸杞和红枣能一起泡酒喝吗?
脸上过敏红肿能用他克莫司软膏吗?
维生素B后小便发黄能继续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