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么,会不

会员98170955 22岁 已回复
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么,会不会对胎儿有什么影响啊!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周丹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
你好不如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的,但是要少吃,因为糖分太大了。
关注
秦庆 医师 南宫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双胎妊娠,横位难产,软产道异常性难产
已帮助用户: 3426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哺乳期间可以吃的,注意适量
意见建议: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关注
王丽杰 医师 博兴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4255
指导意见:你好,只要血糖不高可以吃巧克力蛋糕,不会影响宝宝喂奶的。适量吃可以。
关注
潘红梅 护师 安阳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胎...
已帮助用户: 1101
指导意见:哺乳期可以吃巧克力蛋糕,适量就行,不宜多吃
关注
侯庆玲 护士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8455
指导意见:你好,偶尔吃一次是没有关系的,到这种高热量,高糖的食物尽量少吃。不会影响到宝宝的。
关注
陆大春 副主任医师 宜都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6261
指导意见:您好,巧克力对胚胎发育是没有明显不良影响的,建议您可以适量食用。谢谢!
关注
杨丽洁 主治医师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 三级
擅长: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086
指导意见:你好,依据你的描述情况来看,可以适当吃一些的,应该对新生儿没有太大影响的,不用太担心了,再观察观察看看吧。如果对此次解答比较满意,请给予评价,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鼓励,希望再次为你服务。
关注
梁乐乐 护士 景县仁爱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细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月经不调,闭经...
已帮助用户: 584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对胎儿没什么影响,建议可以多喝些汤类有助于乳汁分泌!祝健康!
相关问答

不宜吃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中含有较多热量,不易消化,易影响孕妇正常饮食,导致孕妇营养摄入不足,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此外巧克力蛋糕中含有大量糖分,糖在机体代谢过程中易消耗钙,不利于胎儿骨骼的发育。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宝宝是不能吃巧克力蛋糕的,因为吃巧克力蛋糕有可能会出现遗尿。巧克力在宝宝的体内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使膀胱壁膨胀,容量减少,平滑肌变得粗糙,因而使膀胱产生痉挛。同时,这一过敏反应又可以使宝宝的睡眠过深,使他们在有尿液充盈的时候也不能及时的醒来,会发生尿床,最终会形成遗尿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初期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一定要适量,不要吃得过多。
有的孕妇在怀孕后会出现低血糖,也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所以要去医院。比如出门吃饭不方便,也可以把巧克力放在自己的背包里。如果有轻度的低血糖,或者是妊娠后的不适,比如口苦、发酸等不适,可以多吃一点巧克力,缓解一下低血糖的情况。不过要注意的是,含有大量咖啡豆的巧克力,在吃完之后会出现明显的兴奋感,还会出现心率加快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是可以吃巧克力派的。
孕妇在孕期是可以适当吃巧克力派的,并且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对胎儿的发育是有一定的好处的。只要不单一的过多食用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的。但如果孕妇大量食用巧克力,则有可能导致孕妇出现神经系统发育异常的情况,孕妇也有可能出现妊娠期糖尿病。所以孕妇在孕期的饮食需要注意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例假可以吃巧克力。
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吃巧克力。不过千万别一次多吃,因为这里面的儿茶酚胺含量很高,很可能会引起激素水平变化,从而引起月经周期延长和经量的增多,加剧经期的疼痛和肿胀,饮食适当吃比较好。
建议女性平时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尽量远离辐射环境以及污染环境,适当摄入优质蛋白,例如鲫鱼、带鱼、黑鱼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胃病不可以吃巧克力。
巧克力的热量很高,可能会刺激胃酸分泌,使胃黏膜受损,引发消化不良,食欲下降等问题。胃病患者吃巧克力,不仅可能会出现烧心、反酸、嗳气、腹泻等症状,还可能加重病情。因此,不建议胃病患者吃巧克力。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并清淡饮食,还要注意多休息,规律作息,避免劳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